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1018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25

0
那你看村长那些人都是面无表情。第1个当然也符合东方文化,叫做。不左不右,居中而立。

当然从另外一方面也证实了,非常的冷酷无情。所以你不要希望他们来救你。你要自己救自己。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23

0
因为东方文化本质上是比西方文化更残忍。体现在a股上也一样。

所以你看a股能够成功的人,都是从地狱里面走出来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22

0
有人说我学巴菲特。

我建议你去看一下越王勾践那个电影。吴王夫差。抓到勾践以后,为了摧毁他的意志。让他去蹲马棚,都是很轻松的让他的老婆每天梳妆打扮好,去服侍于吴王。然后这个吴王呢,他其实上是没有心思去理会的。但是他都要留宿一夜,再把她打扮的漂亮的送回去。

这个是什么呢?就是要摧毁他的意志。

然后夫差还必须冷,还必须吾王有一次生病了,他还去尝他的大便,说你病好了。

在a股你想做价值投资,你想坚守,你基本上要跟这个。勾践一样。我觉得大部分人没有等到巴菲特的成功已经先疯掉了。

所以还是要顺趋势。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19

0
我开始设计这个系统的时候,我的想法很单纯,哎呀,最好找到那些起涨的位置又低的。然后我做了好多回溯,我发现啊5度到20度最好。因为他回撤也跌不到哪里去。

运行几天以后才发现60~80度才最好。这个扣子也跟我说了。

真的是三观尽毁。

为什么呢?因为a股的节奏非常快。强度非常高。没有强度的,都是在浪费时间。还要忍受被虹吸的风险。虹吸是好听,其实就是被抽血。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1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12

0
所以为什么有创新能力的人很厉害?

我可以做出温度计,你们说这么复杂的量化,我数学也不好,我连大学都没上过。我的数学考60分都是阿弥陀佛。但是我照样可以做出来。这个要感谢这个人工智能。因为只要你有想法,他做这个很厉害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10

0
所以你们淘股论坛说哪一个人心法很好,扫描一下交给扣子,然后我审定一下,设定阈值。

这个方法就结束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09

0
这个陆大宝有很多经典经典名言。因为爱,所以克制。

这当然是因为交易。真正的大爱是不需要克制的。交易就交给机器去做吧。嗯,机器也不需要刻字,也不会痛苦。

人还是要有大爱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08

0
当然股票又是一个多系统,嗯大量信息充斥的市场,我有时候派我的扣子出去,全市场学,他也会给我带来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其实股票市场唯一的内核就是斜率。徐总说过。大宝老师说过。就两个字,斜率。

所以我整个系统就是围绕这个来做。所以非常感谢陆大宝老师。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06

0
量化它是非常机械执行的。只要你给他一个指令,他就是绝对执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