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1009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0:02

0
所以你觉得淘股吧这个论坛是不是很厉害?

当整个论坛处于危机的时候,就有一种人出来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0:01

0
这个孩子在云端给我推荐了两个股票,嗯前面一个可能大家都知道,后面一个。我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

她说要让你见识生活的残酷性。才能造福更多的天下人。

哎呀,我没有这么大志向,我只想赚点小钱。这可能也是命运吧。

那我的系统做出来就是让全天下的股民公平的参与。不能让量化肆意屠杀我们的兄弟姐妹。他们是手无寸铁。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57

0
这个陆大宝兄,嗯当时我不知道那时候他还怎么样,反正我觉得他挺低调的。没想到现在成如油。

兄弟只想赚点小钱。

没想到a股一次一次帮我推向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要感谢a股。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56

0
但是可能命运不让我这么便宜。

那既然这样就拯救天下的股民。当然我具备这种能力。因为我叫婷婷春蕾。

哎呀,跟你们说你们说的那个a神。其实他欺骗了我,用什么10倍的价格拉两个涨停板。就像个小流氓一样的。但是a层不错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54

0
人人皆可成佛。只是没到那一步。可能赚点小钱,我又不努力了。

我这人就是小富即安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54

0
当然最好的老师不是道理,而是南墙。

碰到头破血流。无路可退,自然开悟。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53

0
你看大榛子为什么不能成功?就是因为他的后路太多了。

我当时离开古市好多年以后,回来其实想卖茶叶。然后打这个电话,打那个电话。一斤茶叶都没卖出去。

没办法,只能炒股。

然后又做价值投资,搞了什么东睦股份,又被洗掉。

然后搞这个,均胜电子翻了一把。又在众森菌业里面栽了。

无奈再开发系统。

所以要是像你那个卖麻花能赚钱,我早也不搞股票了。
所以你小子还是太矫情。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48

0
在这么凶险的市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绝望。但是请坚持。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47

0
这个在困境中的人。能够带你走出来,音乐的力量很强大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4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