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K线图,到底是我在看他,还是他在看我?

26-06-26 19:01 24次浏览
小石头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知道淘股吧大神多,有人靠龙头战法盈利,有人靠量化交易稳定盈利。但我这种只会看K线颜色的小白,是不是该销户退市,把钱存银行吃利息算了?有没有老哥指点一下,你们当年刚入市时,是怎么度过这段“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迷糊期的?(PS:别劝我买基金,我买的基金也亏了20%了,还不如自己玩刺激。)在线等,挺急的,下午开盘不知道要不要梭哈那个三连板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