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82万,今天亏9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418亿,涨跌中位数:-2.87%
之前行情下跌的时候可以拿着。
但是现在走弱的时候,就必须得离开。
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不一样的操作方法。
海科新源 下午没有反弹,那我就卖出去了。
南大光电 、
全志科技 、
鼎龙股份 下周一不能继续上涨。
我就会选择全部卖出去。
江丰电子 下周一回调,我认为还能格局。
暂时没有备选股了,这几天的下跌。
一天比一天弱势,不知道是不是要开始套人了。
如果是的话,这个位置去买入,那容易出现很大的回撤。
现在的行情遵循一个规则。
行情能反弹就看好,行情一旦走弱,迅速逃跑!
别和我谈格局,也不要和我谈这个题材或者这支个股有多好。
再好的行情都没用,不能涨就是垃圾。
这个时候但凡格局的人,亏损的概率比盈利的概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