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三轮相关备注:
①第三轮做四个ETF:中证500&医疗&互联&
证券。
②本金23万,目标收益40%,对应9.2万收益额。
③场外待用资金最大30万。23+5的意思就是23万本金+5万场外杠杆。④之前已结束的前两轮:
第一轮2018/1/1至2020/6/5历时886天,收益额2.02万,收益率10.35%,年化4.26%;
第二轮2020/7/21至2021/3/20历时242天,收益额5.91万,收益率31.02%,年化46.78%。
%%%%%%%%%%%%%%%
2.第三轮进度:
今天盈亏-11527元,2018年至今累计盈亏-56932元;今天网格做T收益+29元,累计网格利润197332元;
第三轮2021/3/21至今,第1924天,本轮目标收益9.2万;实际收益额-14.8万元,收益率-64%,年化-12.2%;
最新持仓及日内买卖见最后截图,交易日每天都更新的,终极目标是账户浮盈100万;现在资金是23本金+65杠杆,目前剩余现金0.4万。########################
3.每天总结:
原本应该风和日丽的美好夏日周五,结果没有任何防备的来了一个背刺,大A今天起步就是2个点起步的跌幅,让人催不及防。不少人,美好的周末就这么没有了。我今天也亏,今天这个跌是普跌,只要参与的没几个能独善其身,就只剩
半导体还挺着了。我持仓里面半导体就只有100股ETF,还是个念想仓,没有意义。所以这一啵大涨,完全踏空,我就记录一下生活中的几个面:我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的多的就是豆包,千问,deepseek,另外联想电脑自带的天禧我也偶尔用。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高频率打开,但是事实目前就是这个状态。而且,我问的基本都是Excel表的公式类。这个确实帮了我的大忙,我有个不好的回忆,就是2018年左右,做一个大的Excel套表,然后我因为描述不清自己的需求,结果导致在公司大群里被Excel大神一顿输出,惨的一批。现在好了,我一遍描述不清,可以再描述,结果就是,现在表哥身份升级飞快,甚至Excel表越大,我就约有优势,这个确实是AI大模型改变我生活的真实案例。其他的至于养龙虾啊,创作啊之类的,我感受不深,但是按照我现在的工作性质,我已经比90%的人都多的和电脑打交道。所以我就能不负责任的判断出,现在AI啊离落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现在是使用的很多,但是要商业变现啊,不行。以上就是我的吃不到葡萄的胡言乱语。还有个事情,就是和三年级的大女儿饭后散步,看着商业街上的一个个店铺,频繁更换,就老登犯病,和她讲:不管怎么宣传,都还是要保证利润,我们打工是要拿到工资,工资越高越好,他们开店铺也是要盈利的,因为他们也要养家糊口。所以没有物美价廉的,也没有捡便宜的,凡是这个口径的,那都是潜在的大坑。因为不盈利的,已经都倒闭了。这么想,也就能认可一分钱一分货了。短期可能有幸存者偏差,但是人生还是要长久,长久看,踏实就是最大的利器。.................记录市场,自己的持仓标的基本都是下跌趋势非常明显了。有点尴尬的是,我还把
纳斯达克 生物技术指数加入了自选,结果这家伙最近凶猛上涨,创新高。然后自己看到的医疗板块,就仿佛是这个指数的倒影,跌跌不休。。。惨兮兮,当然,比我惨的也有,比如恒生互联网。还有就是创业板,昨天创了历史新高,今天马上来个4%的阴线,总是感觉这个市场就仿佛是一个巨大的漩涡,最安全的肯定是不开户,只要开户了,进来了,那就身不由己,有一个算一个。最后我还是想了下,现在这个市场,
上证指数 还是4000+呢,但是持仓的都知道,账户早就跌破2900了。所以能怎么办呢?唉,想了半天,没买半导体ETF我不后悔,没有早点多点买上证ETF,我后悔了。胡言乱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