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347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6 12:29

11
各位,下周赚钱了再打赏吧。

我想了想,今天环境差,估计大部分人都是亏的。已经打赏的,谢谢支持,发财。

快回复不完了,让我缓口气,还没吃午饭
冰川688

26-06-26 11:13

7
暴跌行情选股法(四步逆势选股法)
① 盘后初筛:锁定当日涨幅超 3% 的个股;② 剔除超跌反弹、一次性事件驱动的伪强势标的;③ 优先级排序:逆势涨停>逆势大涨>横盘抗跌;④ 叠加赛道、基本面做最终筛选。
2. 核心交易口诀
主动买、被动卖:分时主动领涨的龙头可低吸博弈,跟风被动标的冲高即为离场点;
冰点抱团玩法:极致恐慌环境下,烂而不弱的高位抱团龙存在套利机会,但需严控仓位。
冰川688

26-06-26 16:30

6
下班吧,下班吧,终于回复完了,今天回复了得有四五百条吧
冰川688

26-06-26 16:02

5
我觉得这里你锚定两个点就行:一个是板块的 10 日线不要跌破,另一个是个股的 10 日线不要跌破。

目前 5 日线也没有跌破。具体的离场策略是:
1. 5 日线跌破了,走一半;
2. 10 日线跌破了,全部走;
3. 如果板块跌破了 10 日线,个股想走出独立行情很难很难很难。

他俩的逻辑是一样的,反正中报之前肯定还有的炒,毕竟业绩和涨价逻辑目前是王者。
冰川688

26-06-26 21:56

4
他肯定是考虑全局的。在这里,他觉得周一做多的动能可能不一定那么强。或者说,他知道消息,周末有像江波龙这种公司减持,再加上周五这个盘面,说实话,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最近美国的苹果公司不是要涨价吗?因为存储的问题可能需要去解决,那么存储的涨价就需要再打一个问号。对应的韩国指数、存储芯片半导体,都是一个不确定性因素。
冰川688

26-06-26 11:47

4
不追的怎么说 啊,环境不允许啊,周五亏钱效应打板成功率低啊,手动停牌
冰川688

26-06-26 11:44

4
[淘股吧]
没有看懂啊,只能说仓位不重那还好,扛住今天太极实业周一不补跌就可能做抱团属性

红星发展属于庄股在做,
冰川688

26-06-26 10:44

4
可以的,赚钱就好。谢谢打赏,谢谢点赞,发财。
冰川688

26-06-26 21:57

3
那还不如全部落到口袋里面,下周一真的强就再买回来,那就博起新的行情开始。
冰川688

26-06-26 21:56

3
怎么讲呢?利润落袋就可以了呀。就像今天爱华集团水上 6 个点,我分两笔也全走了。

那我周一真喜欢,周一控住异动了,周二再买回来也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