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3360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点零花钱

26-06-26 10:42

1
冰哥,你建仓一张票以后,后期是越吃越多还是逐步吃的少了,像的金安和超声,我都是启动前就建仓了,但是随着他加速,我的仓位是越减越少,怎么处理这种心态
冰川688

26-06-26 10:42

2
如果这个仓位很重,你不行就先减一半出来,下周企稳了再去做也行。它类似于光华科技被错杀,或者指数带崩导致的情绪反杀下跌,并不是说它的逻辑走完了。

不过我目前看到消息了,康宁 glass 发光纤阵列需求担忧,导致光纤板块下挫。那你这里不行先出来也行。我估计盘后应该会有辟谣,所以最好留一半的仓位。
学医来炒股

26-06-26 10:42

0
大盘好像有点死了,4000守住
冰川688

26-06-26 10:42

1
哎,我觉得我长期能看多,但是这里绝对是有相关消息发酵了,具体的我还没有去看。

我觉得这个票都已经 8 个点了,那不行,直接这里跌到 10 日线,后面 10 日线企稳再考虑是否加仓。

它的中报业绩是有的,只是今天指数杀两个点,权重杀得特别狠。
冰川688

26-06-26 10:41

1
可不就是嘛!早上我一看,140 了,我说报个仇没什么问题吧?瞬间就给我砸到三四十了,现在就还剩 53 个点。
冰川688

26-06-26 10:41

0
是的
冰川688

26-06-26 10:41

0
嗯呢
冰川688

26-06-26 10:41

2
不能跌一天咱就看空,涨一天咱就疯狂看多呀。

从这个板块来讲,它也没跌破 10 日线呀。像长飞光纤亨通光电,只要不跌停,就不代表这个板块走完了呀。三福股份也是光纤,它也没有全部跌停啊。

如果说这个板块全部走完的话,那么它要跌破 10 日线,并且整个板块跌停。今天只是分歧很大,应该是有小作文,或者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消息,我暂时还没看。
学医来炒股

26-06-26 10:38

0
老师,康强破箱体了,可以找机会b了吧
Lunhyra

26-06-26 10:35

0
感谢川哥分享的士兰微!作为新手入市两个月不是很懂资金也不多 第一次吃那么大的肉 今天已在高点卖出 川哥你辛苦了 收下我这一点绵薄的积分作为答谢 祝川哥一路长虹 发财!感谢指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