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3704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4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尘仙人

26-06-26 11:35

0
冰哥这指数再跌,我马上就要绿了,指数太离谱了今天
冰川688

26-06-26 11:34

1
可以的,其实一个点就能去玩,是最有性价比的位置
啊球123

26-06-26 11:33

0
川师,京东方今天怎么看?这是逆势大涨还是抗跌呀?手里还有,不知道要不要把底仓出完
冰川688

26-06-26 11:33

0
我只是调侃这个康强电子,不是说让大家去买,的确这里太熬人了。
冰川688

26-06-26 11:32

1
不过,康强电子这个板想封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算是补涨吧,这 2 波开的是挺辛苦的。
AloneMys

26-06-26 11:32

0
川兄,这下科技是狠狠降温了,估计要调整很久了说不定,现在市场冰点,会不会重新回流之前的非科技趋势股,我冲宗申试错了,它还有机会嘛
冰川688

26-06-26 11:32

1
康强电子这个主力是不是睡醒了呀?非得在指数跌 2% 的时候拉出辨识度来。熬了 8 天,昨天第 7 天是个买点,那今天的话也的确是一个买点。
TtH长

26-06-26 11:31

0
3个点上了立昂微72.63,看着砸不下去了
冰川688

26-06-26 11:31

0
江钨装备今天最好能收红 K,这里要做箱体再往上。
冰川688

26-06-26 11:31

0
但是如果换一种角度,今天整个指数跌 2%,那么江海股份跌了不到 2%,那么还是可以的,也就是说资金愿意承接,并没有说板块全军覆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