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3749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之道亦是道

26-06-26 11:43

0
不理解为什么中天科技 昨天7个点以上进了100亿 今天全部割肉吗。 我负8吸都跌停了
漫漫ym

26-06-26 11:42

0
川哥 永鼎早盘没走,没想到跌成这种样子….可以喊我看看吗?另外 宏昌电子 立昂微 三孚股份 想看看今天能不能介入。可以帮忙看看盘口吗
TtH长

26-06-26 11:42

0
0.7左右想上的,犹豫了一会,又看了一下国瓷材料,回来就拉升了
交易之道亦是道

26-06-26 11:42

0
今天打板凯胜科技 航天工程买了一点 后面看航天都起来了 又2成仓打板铖昌科技 然后看航天动力在洗套牢盘 进了0.5成仓 低吸被挂工业富联2成仓 中天科技被挂2成仓 跌停了我擦啊 忍不住手
冰川688

26-06-26 11:42

3

低开低走先走在说啊,白亏钱啊,好好去看看买卖点那个帖子,还有情绪铆钉,当环境不好的情况下,集合竞价或者是开盘全部s在说,少亏钱多赚钱
知足常乐A888

26-06-26 11:41

0
师,帮我看看泰坦,昨天想观察下还没买,今天直接起飞了,那今天还能进吗
冰川688

26-06-26 11:40

2
是啊,指数超预期了,我以为跌一个多点是正常的预期
冰川688

26-06-26 11:38

3




目前看板块还行,怎么说呢,这里别跌破6.8的箱体就行

下午看看凯盛科技如果一直封不住可以先出,次日在买

凯盛科技封住了就可以持有的

慢趋势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汤加三勺

26-06-26 11:36

0
师傅,早盘水上风华全抛了,中瓷没动,这个市场真吓人
冰川688

26-06-26 11:36

1
低开低走,做箱体吧

其次就是主观科技不是见顶,杀估值,未来我还是看多科技,除非板块指数跌破十日线跟电力一样跌破十日线了那么我就不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