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394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6 12:32

1
这怎么说呢?真抗跌假抗跌,结合板块指数板块核心个股前排去看,我觉得你直接筛选 5 日涨幅前 5 的去研究,从图形从逻辑、从资金共识、从地位、从带动性来讲的话,我觉得你应该能够看出来。
冰川688

26-06-26 12:31

1
我觉得这个位置,要看三安光电的态度。其实长期来讲,我依旧是看好,但是要尽可能利润滚动。

不过,士兰微长期确实有价值投资的必要,属于功率半导体里面的核心之一;而三安光电属于庄股。

但是在这个位置,只能加原先仓位的 1/2,不能加原先仓位的一倍,也不能重仓。因为那样你的利润就会很少,一旦有波动就会很难受。
Chee3e

26-06-26 12:30

0
唉每次轻仓就容易不纪律 计划跌破三个点就走又没走 研究研究给自己做个ai辅助去
冰川688

26-06-26 12:29

11
各位,下周赚钱了再打赏吧。

我想了想,今天环境差,估计大部分人都是亏的。已经打赏的,谢谢支持,发财。

快回复不完了,让我缓口气,还没吃午饭
皮克小猪

26-06-26 12:27

0
我反而觉得太极可以低吸,这样的盘面我觉得太极是扛住了分歧
Chee3e

26-06-26 12:26

0
光华看着还可以啊 下午看看要不要拿个先手
258A

26-06-26 12:19

0
那咋办 早上没跑 宏景也没有太大负反馈 我要加仓吗 还是今天冲高出啊
安神1

26-06-26 12:14

0
新股惠科,现在是企稳了吗,下午有没有可能抱团再冲一波
ly122333

26-06-26 12:12

0
哥 童婆跌破十日线了 该清了
黑夜中的瞎子

26-06-26 12:11

0
烽火通信还跌停了  我看高位缩量啊 也没有放巨量呢  在市场情绪面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