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400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
,
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
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6 12:40
3
其实从我的主观来讲,周五分歧这么大:
周末一唱空,周一低开,那么今天拿个先手,周一说不定会有低开高走的可能性。那总不能说今天指数杀两个点,周一再杀一个多点,周二再冰点,那我觉得就有些过分了。
冰川688
26-06-26 12:39
1
我觉得还行吧。今天早上我看了一眼,觉得这里应该是欠个反包板。我今天早上在复盘上周末那篇文章的时候也看了,觉得应该还好。但是自己要算好盈亏比的问题,不要仓位太重就行。
冰川688
26-06-26 12:39
3
这取决于你是拿短期还是长期:
1. 短期操作:
今天低开低走就是你的卖点。等 10 日线企稳之后你再去买,也就是 240 的价位企稳了你再考虑,那个时候出中阳线再去买。
2. 长期操作:
如果利润比较厚,也可以等跌破 240 且 10 日线不再修复的时候再走也行。
中报来讲,有业绩的一共就几个票,分别是
利通电子
、
宏景科技
、
东方国信
、协商数据这几个核心的
算力租赁
公司。
子虚无有
26-06-26 12:39
0
玻璃基板今天很强,好像也和康宁有关
小cute
26-06-26 12:37
0
所以抗跌不是买点,弱转强是买点。抗跌的一般都是平开低走
小cute
26-06-26 12:37
0
所以抗跌不是买点,弱转强是买点。抗跌的一般都是平开低走
冰川688
26-06-26 12:37
2
整个板块都不行,不是单一的个股,你去看一下整个光纤的板块,跟康宁有关,说是那个光纤矩阵有问题还是什么,你去看一下吧,
亨通光电
那个公告里面有。
一夜超短
26-06-26 12:36
0
昨天预判了科技跌航天涨谁知道选了一个最菜的神剑
冰川688
26-06-26 12:36
2
啊哈哈哈,目前我持仓的票说实话风险都不低,自己算好一个跌停板的空间再来。因为
三安光电
和
士兰微
位置不算高,而且的确是机构在做。我目前持有的偏向于庄股在运行,或者说是那种抱团属性的,能不能走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不定今天稳稳的,明天就直接低开摁到地板。
所以自己一定一定要算好盈亏比:
1. 仓位控制:我的票只能跟一层、两层。赚钱了是你自己选的好,亏钱了那也没法说,环境摆在这。
2. 严禁满仓:最忌讳的点就是看着前面的票推的每一个都赚钱之后,先上个一两层,最后看着这个人推了一个也还不错的票,直接满仓满融上去。那个时候别找我,我可不回复。
冰川688
26-06-26 12:35
0
你都持仓什么呀?怎么能亏成这样啊?集合竞价开盘随便卖呀。昨天下午不是提示了快月底了,要么做好跌停的空间,要么就是昨天下午减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