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4065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6 12:46

1
笑死我了,快帮我干干活呀,能回复的帮我回复下呀,我从 11 点开始回复,到现在还没回复完
韩三万

26-06-26 12:46

0
怎么看恒科指数马上会师上证了  哈哈哈
冰川688

26-06-26 12:45

2
这里做短期的话,昨天是一个卖点,今天低开低走也是一个卖点。我觉得这里回踩的深度可能大一点,可能要去 20 日线也不一定。

但是下半年确实有两次提价的预期。介入英伟达的只有铜冠铜箔德福科技,只能说长期来讲需要时间。核心的问题是,这家公司的中报业绩和它的估值能不能匹配。
冰川688

26-06-26 12:44

1
接受不了亏十几个点的话,不要玩这种票,风险极高。我去年满仓满融有个账户亏到无语状态,这是时隔一年多以来第 1 次玩新股,所以这种适合亏钱也无所谓的那种心态去玩
皮克小猪

26-06-26 12:44

0
弱转强怎么看,我理解就是在今天这样的盘面,抛开超跌反弹的那些,今天高举高打的就算弱转强
八转鸿运齐天蛊

26-06-26 12:44

0
好的川师,我会看板块入仓位的,板块不好不会大仓位的,话说这是暗示了你在士兰微和三安嘛。我来也
冰川688

26-06-26 12:43

1
这个位置我不知道呀。我早上买的,成本价很低,结合竞价就打了,目前还有 53 个点,所以不建议别人无脑追进去。

这种票要做好第二天低开 10~20 个点的准备:正常低开十几个点,好点的话低开 10 个点以内。
冰川688

26-06-26 12:43

1
多结合板块指数一块儿去看,还有碳酸锂的期货都有影响的。
冰川688

26-06-26 12:43

0
碳酸锂期货不行的情况下,包括 PCB 不行的情况下,那以钨代钼的这个永山锂业的这个钼就得谨慎呀。
与笙

26-06-26 12:42

0
冰川哥,上证是不是直接补了缺口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