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401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y122333

26-06-26 15:58

0
拿了一个月了 想拿长线呢
漫漫ym

26-06-26 15:39

0
川哥,我今天买了立昂微 宏昌电子 三孚股份🤣🤣都是成本价附近…立昂微今天这么大量能怎么看呀川哥
交易之道亦是道

26-06-26 15:29

0
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今天开盘都空仓了3个点 没忍住 低吸 吸一次被套一次 妇联 中天科技 给我拉到1个多点的收益了 周一没意外还得惯性杀
锵锵锵锵锵520

26-06-26 15:21

0
害,亏3个点。。以为强的为啥一点儿也不强,气死了
G化茧成蝶

26-06-26 15:21

0
@冰川688 存储上波
得到得道

26-06-26 15:20

0
冰哥能看眼泰和新材
G化茧成蝶

26-06-26 15:18

1
存储这波调整完 这些逻辑正宗领涨的是香农,今天早上也最主动,也挺抗跌的,韩国跌幅收窄,德明利下午过均线,兆易拉上均线下午零轴又接回来了,结果反而不主动随着指数波动了,看分时香农感觉量化分时偏重,虽然没啥问题 但这种感觉好不舒服,可能做超短,走不出预期就很难受。还有因为它只是分销商吗?不算太核心?但业绩应该也不错,是切核心点还是随着波动,放好心态呢?没怎么做过中长线,完全被行情逼得,兄,可以给点意见吗?
墨莉

26-06-26 15:13

1
宝鼎还能继续吗
汤加三勺

26-06-26 15:12

0
师傅周末愉快,下周再战了
一只落水狗

26-06-26 15:10

0
前面做了多氟多和昊华,走了之后做了三安和兆易,今年如果不是被τ定律华大九天满仓骗了一波都快80%盈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