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3933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6 16:20

1
那就不买呀,又不是说非他不可。
冰川688

26-06-26 16:20

1
适合自己的标的来回去做,盈利是非常夸张的
冰川688

26-06-26 16:20

3
慢慢形成自己的体系就行,一定做你自己看得懂的。别哪个博主说这个票不错、那个票不错你就跟,那样赚得不明确,亏得也不明确。

就像我,我也会推各种票,但都是我觉得有逻辑的。我不会直接说这个票多么好,而是把这个票的逻辑摆在这里。如果你们觉得有合适的位置、盈亏比可以,像士兰微三安光电,包括宏和科技利通电子这种票,想跟那就跟。但是亏了不能找我,啊哈哈哈!
别回首

26-06-26 16:18

0
就是鼎泰嘛我资金比较小,买它就重仓了,这一周基本等于在白玩哈哈哈
冰川688

26-06-26 16:18

2
说实话,早上开的那么低,板块指数不行,前排核心不行,你就可以该卖的全部给卖了,也少亏一些钱
冰川688

26-06-26 16:18

0
哦哦
冰川688

26-06-26 16:18

1
早上 9:40 占不上均线,不应该全部给他斩了吗?
冰川688

26-06-26 16:16

1
长期不跌破 20 日线就行呀,我觉得尾盘有资金在捞呀,下周看看能不能修复,站上 10 日线。
一只落水狗

26-06-26 16:16

0
还在回本路上呢,炒十一年了,价值投资,打板都玩过亏的不行,从去年开始才慢慢养成自己的模式,今年开始没有站在光里也控制住了回撤。向你学哥!
冰川688

26-06-26 16:16

1
哪一个标的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