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 ,
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搞钱老兵@夏野无殇@永抓大牛@丁蟹狂徒@lskyy@摩多@韩三万@新生的芽@lion77@汤加三勺@Rj5313@会飞的母牛@123巳@冰川688@那个马小小@灼灼335@yyxxl@twicefs@不漂亮的翡石头@股手AAAA@不见长安秋@漫漫ym@楚凤歌@哈基米欧@底部悟道@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mzxzz@那只黑鸦@绝地挣米@王诗允@吉星高照123456@001武@SakurajiMaYi@八爪苗苗鱼@思绪走了光8@方展博来啦@太阳一样@258A@紫靓@暗裔剑魔亚托克斯@理论支撑战胜情绪@子虚无有@永不休止的奋斗@炒股别做设计@郑杰@QwertyuiopF@小cute@沉不冒@橘子2026@王jun @mzxzz@楚凤歌(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
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