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26-06-26 10:14 2992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 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 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 ,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迷

26-06-26 19:01

0
没加仓就是原本的仓位低卖高买了
冰川688

26-06-26 18:56

0
哎,不要在高位加重仓,高位只能加原有仓位的 50%。
北迷

26-06-26 18:55

0
希望下周一大盘修复,我这几天潜伏在士兰微的收益都被今天失败的做t给吃掉了
冰川688

26-06-26 18:48

0
因为士兰微今天早上就应该是低开往水下去摁,因为白毛股神在那里吹士兰微和那个三安光电了,还有那个中电港,所以吧资金就识别到了。但是吧,太极实业封不住,长电科技负反馈,那整个大盘往下走,半导体指数也往下走,那就全部砸了。
北迷

26-06-26 18:47

0
冰大,那为啥士兰微被砸了它也有碳化硅的概念,结果早上冲高被砸了
冰川688

26-06-26 18:44

0
是啊。
冰川688

26-06-26 18:44

1
我觉得这个应该也还好吧,这里硅片涨价的逻辑是在的,只是环境不行。今天能涨 6 个点没什么毛病啊。

早上我不是说了吗?涨价又不是一天两天的,而且今天早上冲板的话肯定是拉不了板,所以不要半路去追,等它砸到水上,一个点两个点去买就行。

那不是 10 点二三十的时候我就发了,你十点半之后随便买,今天都是赚的。我说了,你若喜欢,那就找性价比的位置买。
漫漫ym

26-06-26 18:39

0
川哥。可以帮我看看立昂微的图吗,我是感觉今天量能实在太大了
ly122333

26-06-26 18:24

0
谢谢冰哥
妖儿别跑

26-06-26 18:18

0
股价也快,一两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