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5复盘,长短结合还是稳当一些,明天继续高抛低吸李和师长,备选:金伟hk

26-06-25 22:55 1086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来看图,
有图有真相,看图说话,心知肚明。现在每天兵分两路,一长一短。中长线我布局两个,一个就是液冷服务器。另外一个就是有色板块。先来说说中长线吧。中长线一冷就显得兵能。
对应的创业板就是五羊本田,,有色我就选了一个有眼。
这个有点这个票量能饱满。三线爆量牛股七绝。都非常符合我的选股要求。中长线只要他趋势不走坏,顺着5日线一直拿住。如果某一天出现严重的负反馈,比如说出现跌停,放量跌停或者1字板跌停,这种就要无条件的全部清仓,哪怕他后面再起二波,也不要希望这种概率非常小,只有沃格光电 一个人才能够有这种现象发生,其他的通通没有看到,创业板,长线目前只李和师长一个,李和市长这是个我们的老朋友了,我们从三十几块做到四十几块,再做到五十几块到六十几块,现在他已经八十几块,一路走过来,有涨停也有跌停,有的人哈哈笑,有的人嚎啕大哭,哇哇叫,哇哇叫,哈哈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这就是人性,一个票就要有分期,有分期才能走的更远,这个票后面能不能复制德福?复制铜箔铜罐?我们拭目以待,不去猜测,我们只跟随,只要他不破5日线就一直死死拿住它,就要学瞎子放牛,死不放手,死死拿住他,只要不放量不加速,不放量跌停就坚决不松手,哪怕你买100股,200股都可以,这个票不要轻易放过。液冷方向主板就看有眼,只要有眼顺着5日线往上跑,哪怕你买100股,200股都无所谓,就死拿住它了,也是瞎子放牛死不放手。只要他不加速,不放量,不跌停。就没有理由看空了。要信早信,你要么就不要信。液冷对应的创业板就是五羊本田,这里一笔带过,不要过多的阐述,该懂的都懂,不懂的你说100遍都没用。
          现在说说短线票,,所谓的短线就是说这个票的逻辑理由,趋势还没有完全形成,或者在行程的路上,或者已经形成了一半,一大半这么个意思,我们不能把它当做中长线看待,我们就叫他短线票,叫他早餐票,吃个早餐就可以了,这是最早短线票的由来,短线票我们也叫他临时工吧,他随时可以走,随时可以来,所以我说的一长一短,长短结合,就是中长线的票跟临时工的票两者相结合起来,中长线的票最少是两个礼拜以上或者一个月两个月,那就更好了。临时工的票有可能就1日游,2日游或者过两天又故地重游,就是这么个意思,当然如果他表现好,趋势好。有可能临时工转为合同工,转为正式工,成为中长线的票,也有可能,我们边做边看。今天分享我看好的两个临时工。第一个就是爱迪生
就是我们昨天做的这个早餐票,这个票非常好,起码来说这两天表现非常好,我看好那么我就继续把他当做临时工来使用,如果他以后表现好,直接把他转为正式工,直接给他转正。创业板今天我也招了一个临时工,这个票就是金伟也叫灰开。
这个票如果表现好,就让他接力你和市长吧,如果表现不好直接删掉,不得商量。明天周五原则上不开新仓,除非有特别好的机会或者特别中意的目标,那另做话说,明天就做手里的高抛低吸,手里的票没说到的,可以放在评论区交流讨论,一起学,一起交流,取长补短,活到老学到老,至于泉水没得问题,想做的继续做,我虽然出来了不,不是不能说他不长,这个是没有根据的,两颗心没得问题,可以继续做,明天拉高。可以走也可以留。对于其他没有收到的票,就放在评论区交流吧,总的一个原则,执行原则去弱留强,谁强就干谁谁弱自然淘汰,删除自选。我的复盘都是大白话,傻子都能听得懂,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流畅的篇章,但是对我们粉丝来讲可能就是最需要的,最想要的,那些华丽的篇章,可能你想看都不想看,直接划走。明天有一个目标,低吸它非常有性价比。这个就是昨天的备选唐太宗,明天如果低吸,我首选唐太宗。好了,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复盘就到这里。文章虽短,都是原床,虽然大白话不好听,不好看,但每一句都实实在在,没有半点浮夸,没有虚情假意,欢迎大家多多点赞关注,一路暴富。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5 23:56

15
我来点赞1万次,加油50次,打赏50次,我就看我这头像不能变成高不在山金粉
搞钱老兵

26-06-25 23:59

10
我怎么才是银粉,不服气呀



高不在山

26-06-25 22:58

10
寒武纪是本次AI行情最先启动的代表性个股,它的K线调和最佳线是双周线,几乎没有几个散户和机构在用这个周期做研究。所以这个周期就非常准。进过调和可以明确看到,还有3个双周,寒武纪见高9,同时季度已经见9,但是允许冗余1个周期,所以基本上可以判断,从时间周期角度来看,它的阶段性顶部在8月的概率极大。因而,龙头倒下,一般是行情发散或者祛魅化的开始,哪怕是中级调整,总之,调整势在必行。所以从时间来看,大科技AI这波科技牛大概在8月份见顶,现在6月份时间上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我们计划在7月底全部要清仓大科技,胜利大逃亡去选择新的战场
搞钱老兵

26-06-26 00:01

9
我每天给你加油,一会就金了,充值1万,一次加满,不缺米
搞钱老兵

26-06-25 23:58

9
不是金粉不金粉的问题,是图财运,我学风水,图财运,不是钱得问题

你是我的金粉图像变了
搞钱老兵

26-06-26 00:27

8
我把你们的帖子链接发给我们这个团队里面的AI专家,他基本上用工具一眼都识别出来,这里面哪些是AI合成的,哪些是自己写的,其实我们很多团队就是搞AI开发的呀。
搞钱老兵

26-06-25 23:51

8
花500积分加油,我要来成为你的金粉
搞钱老兵

26-06-25 23:50

8
可能是司令,但是把这个票他有个规律,他要升水的时候才能给你深水到10 13个点,他要涨,疯狂涨,到100吧先
搞钱老兵

26-06-26 00:21

7
AI写的东西你就看那个个股全的名称,他基本上是一排一排一排的累都是AI写出来的,我们管AI团队的,个股名字没有错字,一排排的,那就是AI杰作
搞钱老兵

26-06-25 23:52

7
大兄弟,你看看我的加油打赏包括点赞还差多少互动值能够成为你的金粉呢!我也来成为你的金粉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