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锂矿挨打了好久,然后出了锂矿进科技,才发现外面哪有雨啊,科技才是人类的未来,我预计科技还能涨两个月差不多,我看MACD 里面日 k 和周 k 短期还是上涨趋势,但是月 k 有点开始调整所以我觉得科技肯定还能涨说不准这一年都还是上涨,主要就是 cpo,
半导体,半设,pcb 这四个是主要大方向,甚至我
无人机专业还要学 pcb 焊接我都无语了,我国的
教育体系我是真的懒得喷,不过科技现在是主流买了就能赚,稍微一点点消息和利好就所有资金都抱团进科技,而且你不要显高,因为如果你现在不进去后面再涨 20 个点你吃不到的,然后再聊聊这届世界杯赌球,我真的是感觉到什么样的认知赚什么样的钱了,我之前都没怎么看球,之前 u23 我们还输给日本 0:4,那是我买的第一次球买了 30,再后来就是现在世界杯每次都差一场感觉被做局了,不过世界杯让我感觉到这是一个跨越阶级的好机会,而且我感觉到如果你会玩,那你稳稳的买就累计财富,这样你就有本金可以来股市了,虽然这几天赌球亏了 600 多,但是基金回了 6 个点差不多可以说对冲掉了,我还是希望明天德国日本赢,轴心国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