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执行力

26-06-25 18:40 26次浏览
后山小师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一个问题:关于执行力的问题
既然选出了股票,做了计划,到了符合的点就应该果断买入,而不是犹豫,如果不敢买入,那么你选出来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如果错了,反思总结,下次改进。而不敢买入,那么你永远不知道是对是错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ng110

26-06-25 19:09

0
有道理不能患得患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