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目标十倍第416天,789万

26-06-25 18:30 1177次浏览
成成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买了卓胜微 ,硅光工艺,目前验证阶段,后续如果能落地的话空间很大。

今天盘前就讲了,高潮减减,开盘手里票涨了不少,还是预期太高,没减,回撤麻了。
经典的看对做错。
我前面已经讲了很久,现在如果不去AI,最好就减仓,别去老登。
今天指数其实不差,创业板还涨了不少,但全市场4000多家下跌。
这个盘面很割裂。 你在AI、存储、算力、芯片这些方向里,感觉市场还挺热。
你在老登里,可能觉得这市场根本没法玩。
这就是现在最真实的行情,这个逻辑我上个月就在讲了,不做科技的话就减仓,这个月老登跌麻了。
兆易创新 太强了,存储这波太猛了,存储板块前面也讲了很久,兆易创新 这个票还提醒关注了,存储板块就讲了兆易创新和信测标准 。 现在要么继续围绕AI和半导体做,要么就减仓休息,反正我不会因为AI涨多了,就跑去老登股里找安全感。
很多人现在还在等轮动,觉得低位总会补涨。 这个想法不能说完全错,但问题是市场不讲情面,这种操作类似熊市探底,难度太高了。
平治信息 太坑了,开盘6个点不跑,结果收盘-4,难,算力租赁这个板块感觉就容易回落,涨的凶,跌的快。
信测标准存算一体,存储板块,依旧强劲。
广立微 正常分歧,国产EDA逻辑没啥问题。
坚定AI,宁可减仓,也远离老登。
认可作者文章的可以多点点赞同,有思路也可以在评论区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A红鸿虹

26-06-26 00:00

0
成老师,上次说要去兆易可惜没上车呀
龙潇潇

26-06-25 21:57

0
老师买了卓胜微亏损股啊,7月份中报不影响吗
龙潇潇

26-06-25 21:54

0
东海风暴

26-06-25 19:25

0
你好,请问老师你是从打板模式换成趋势模式了吗?谢谢
随缘做吧

26-06-25 18:42

0
哥,您说的太好了,弱弱的问一下,为啥不在核心票里面呢?兆易创新和香浓新创明显是核心,为啥要进信测标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