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5犯了没有大局观的错

26-06-25 11:26 244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竞价卖了海药,又买回2手是错;开盘买深桑是没有大局观,听了小明。警告自己,晚餐吃顿牛肉,吃胖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5 15:38

3
今天是傻了
大道顺势

26-06-25 15:17

3
收盘:回撤

大道顺势

26-06-25 15:17

2
这样就不符今日买入的初衷啦。
大道顺势

26-06-25 19:52

1
不用客气,做投机一定是做最强的,低吸一定就是赌。
好运太极方

26-06-25 19:38

1
老师好!我持有的方正科技今天冲高回落,收盘时+6.55%.今天我没走,打算明天盘中择机出。不知我这样想对不对?
狼牙langya

26-06-25 18:55

1
@大道顺势 大师兄,你真的出师了。悟道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