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环境多少是极端了些!

26-06-25 11:06 3351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是周五股指交割日,大家在仓位上一定要有所注意。

关于三安光电 ,明确说明以下几点:

1. 我自己上的仓位很低,只是偏主观。
2. 大盘不好,它也不会好。
3. 不建议无脑跟,大家要自己算好盈亏比。

赚钱亏钱都是自己的,所以要对自己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zxzz

26-06-25 11:48

0
老哥看下华天科技
冰川688

26-06-25 11:46

2
关于深科技能不能回流的问题,我觉得今天你应该去切长电科技,要么就做今天早上发酵的亚翔集成、盛辉集成这种洁净式的,而不是今天去买深科技。

如果今天去买深科技,那么明天需要满足以下预期,才能带动深科技:
1. 太极实业继续一字板,20 亿以上;
2. 长电科技高开加速板。

如果明天长电科技和太极实业开盘一般,那么深科技基本上就是平开、小低开往下走,或者震荡的预期。

因为韩国那边的走势决定了咱们这边半导体开盘的程度,包括美股的闪迪、美光、西部这些都会有所影响

但是长期看多是没有问题的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哆来b梦

26-06-25 11:45

0
收到
冰川688

26-06-25 11:44

0
深科技不是储能吧?深科技跟着长电科技在玩呀,其次就是通富微电呀,按照强度来比的话。
股海无底

26-06-25 11:44

0
冰师,板砸了泰和xC,目前空仓,黄河能否博奕一把?
冰川688

26-06-25 11:44

0
嗯呢
炒股别做设计

26-06-25 11:42

0
谢谢!利润目前20个点,我是新手,操作止盈和止损总是差点感觉
汤加三勺

26-06-25 11:41

0
嗯呐,多谢师傅,我就准备了三个标的中瓷,风华,金安,从后视镜来看切金安可能更好点,临盘反应还差点,慢慢进步了
股票长虹918

26-06-25 11:38

0
买了深科技,博弈存储能不能回流,川哥觉得怎么样
冰川688

26-06-25 11:37

0
是的没毛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