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环境多少是极端了些!

26-06-25 11:06 3387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是周五股指交割日,大家在仓位上一定要有所注意。

关于三安光电 ,明确说明以下几点:

1. 我自己上的仓位很低,只是偏主观。
2. 大盘不好,它也不会好。
3. 不建议无脑跟,大家要自己算好盈亏比。

赚钱亏钱都是自己的,所以要对自己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26-06-25 11:58

0
说的对,早盘就应该直接买最强
溪137

26-06-25 11:57

0
中天跟巨石这两个 早上开盘就看了 奈何当时仓位全给有研了 现在t了仓位 不敢上这两个 怕太高了
溪137

26-06-25 11:56

0
冰兄 今早有研1个点买了 中午收盘t了今天买的 ,我在看凯盛科技,今天上午一直在往下走,同时玻璃基板 ,这凯胜怎么走的这么拉,下午凯胜能有买点吗。今天t了剩下的仓位 冰兄有建议的标地吗。
zMumuu

26-06-25 11:54

0
哥 之前永鼎有妍都卖飞了 今天总想接回来 或者进中天 有啥建议吗 还是等等
炒股别做设计

26-06-25 11:53

0
明天股指交割,月末的交易日,您提醒注意仓位。 我现在是满仓的,是不是要特别注意,尽量控下仓位,获利一部分
冰川688

26-06-25 11:53

0
黄河旋风盘前区域有消息刺激,但是走势不行。至于这里能不能博弈,我给不了太好的建议。

目前来看,日内承接还行。不知道这个票是不是庄股做的,但前两天游资是接力了,目前正在做箱体。从底下这一波上来有 40% 的涨幅,已经横盘了两天(昨天第一天,今天第二天),明天是第三天。主要今天它被国际精工卡位了。

操作建议:
1. 尾盘:只要不跌破 5 日线,你可以小仓位去买两层。
2. 明天:如果强势拉升并站稳均线,你可以再去加仓两层,看看能不能给出该有的反馈。
冰川688

26-06-25 11:51

2
黄河旋风我给不了很好的建议啊。

泰和新材为什么要板砸呀?它熬了这么久才新高的。这个标的我看了就烦气,说实话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真的让人多少有些无语。这个也属于纯庄股,但是它今天新高了,明天应该是有 3% 溢价,肯定是有的。
冰川688

26-06-25 11:50

0
嗯呢
冰川688

26-06-25 11:50

2
这里怎么讲呢?要看长电科技的态度。我觉得趋势是主升吧,这个票反正新高了,趋势上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今天还算是主动一些,但是明天也是要看长电科技的态度。
股票长虹918

26-06-25 11:48

0
存储芯片,打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