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三个票,君正三环国瓷,开盘怕大风险,全割了,我真是菜🐔🐔🐔🐔有时候竞价不及预期但有承接又会拉起来
0
今天储存很硬了,尾盘佰维给我啦红盘了
1
赵阿姨没亏一毛钱,真牛逼
0
真能拿哦
0
@江河山海 珍惜兄现在时光啊,等粉丝多了,就没现在这么多福利了
1
兄弟,没有别的意思,今天不适合开仓的,跌的怕继续跌,没跌的可能补跌,看不准的,指数跌4个点有什么理由尾盘去博弈
0
我喜欢看戏的,新股难度系数大,但是很精彩。
0
新股的振幅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还是建议不要去做
0
哈哈,对吧,我来这里也主要是聊聊天来的,人多我也回复不过来
0
这新股真可怕啊,今天成交额130亿,太夸张了,全网热度第一名,周一感觉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