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谢谢江兄
0
麦姐标准的是,华灿上影线稍微有点高了,今天不考虑,这种我会买点后置,金刚股性不喜欢,不是
0
周末没事了再多看看大佬的帖子 多吸收吸收 问下今天的麦姐 华灿 还有 金刚是否符合您的模式?抛开今天大环境不说
0
华灿还好,周一可以等一等,虽然冲高回落,你没发现他破前期高点了吗?周一还有大涨预期
0
我刚好想着接下去尝试你的尾盘买入法
1
半路主升好使,现在这种行情就是大面源泉,现在行情我的尾盘买入法非常好用
0
标准模式内,但是环境太差了,可以关注下,周一能高开再买不迟
0
今天半路了华灿套死死地,早上竞价选了信濠没干,肠子多悔青了
0
请教兄昨天尾盘去长信冲高回落可以买?那今天新莱也可以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