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博卖完估计最少50个点左右是有的,羡慕死我了,这种收益全市场都没几个吧,但是这种节奏是难以复制的,非常难,3天50个点你还不满足要继续猛干,那是修为不够!周五买科翔我是真不理解你当时在想啥,没有任何理由的。不要飘,也不要急,你现在体量小,最重要的是打磨好模式,提高理解力,一步步把资金做上去,专注自己的交易,其他事都不重要
0
确实,很多人不懂正常。你提醒的已经是第二层境界了,看山不是山。大环境不好是前置条件,卖了是正确操作
0
你他妈37个点还搁这苦恼…
0
江兄 一到周末我就感慨万千,这周四周五回撤真的大,老想着该怎么样怎么样,好苦恼啊!这周37个点,也算做到比较好的一周了,周五没听你的,就不应该出手去科翔,周末准备打个顺丰车去隔壁的城市待一天,让自己不要太闲了,看看能不能碰到女股友。
0
有些路没有捷径,放到五年前可能我们现在深刻理解的东西都曾见过,可那时它站在你面前,你也不认识它,直到无数次的跌倒爬起来,才慢慢觉得那些同样的字背后的深意,没有遍体鳞伤过,理解不深刻。
1
可是有的兄弟认知和理解力真的太白了,我都提点他了,他就是不懂,这种还要走很多弯路
0
说的太对了,我昨天复完盘,思考很久,觉得大盘会大跌,早上第一时间全割了,新股也思考很长时间决定不买,要是手里的票拿到十点再割,能盈利七八个点,都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但是这就是正确的交易,亏了也不伤心。
3
当你做了正确的交易的时候,即使是亏钱,即使是卖飞,即使是吃面,你也不会觉得难受,今天我就是这样!所以,这个周末还是蛮放松的,因为我知道,多做正确的交易,挣钱只是时间问题!
0
谢谢江兄,我再琢磨下
0
半路只有主升的时候好做,其他时候不好做,所以我很少半路,看不懂是理解力的问题,我帮不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