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26-06-25 08:38 1778次浏览
江河山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看到大学群里说毕业10周年了,不由感慨万千!
   10年,啥也没干成,光炒股了,把自己磨成了一把冰冷的剑!现在,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前一段我走了10年,后一段,到不惑之前还有7年!

   这把磨了10年的剑能否锋利,就看这7年能否登顶了!
   登顶之路,拭目以待,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一起见证,一起进步,一起努力,一起登顶!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野崛起

26-06-26 13:00

0
哦哦,好的,谢谢兄:
1、竞价最后一秒拉的,不是好东西
2、竞价要超预期,同时弱环境下,要滞后确认拉升后出手
江河山海

26-06-26 12:57

3
其实大部分散户做不好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法做到盯盘,其他时间段没那么重要,竞价是一定要盯盘的,因为这涉及到买票和卖票,竞价一直深水那就肯定是很弱的表现,先不管他最后一秒拉还是不拉,就算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认知有经验的都知道,记得贼王之前买了商洛他也说过这个问题,竞价深水最后拉红他直接卖了。最后又到深水!竞价能不能买也要看环境的,今天竞价我空出仓位来了我也不会去买票,怕遇到昨天怡达这种鬼,盘中确定走强才去买的!长信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竞价全程高开两个点,对我来说就是超预期,但是竞价完我还不敢挂单,拉升我才敢半路买他的,可惜炸板了
狂野崛起

26-06-26 12:42

0
@江河山海 山海兄教教我,竞价如何算强,我经常看到好多最后一秒拉上去的,这种在你的模式里算不算强。你一说我突然想起来:竞价高开+破前高,还有其他要素么?
江河山海

26-06-26 12:30

0
你不会看竞价,竞价他全程深水4个点,最后一秒拉到-1,我挂-5直接卖的竞价
狂野崛起

26-06-26 12:23

0
@江河山海 银之杰我竞价去的,看的建投,做的他,以为要拉金融护盘,结果今天不护盘!
狂野崛起

26-06-26 12:21

0
@江河山海 你们说的衫总在哪里可以看到额?
江河山海

26-06-26 11:59

0
我管他哦,我扛10个点,不行就走
江河山海

26-06-26 11:58

0
我波段那几个都没动,硬扛
康陈柏家

26-06-26 11:57

0
衫总清仓了
江河山海

26-06-26 11:57

1
我肯定不走啊,今天跌4个点我觉得都是超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