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哦,好的,谢谢兄:
1、竞价最后一秒拉的,不是好东西
2、竞价要超预期,同时弱环境下,要滞后确认拉升后出手
3
其实大部分散户做不好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法做到盯盘,其他时间段没那么重要,竞价是一定要盯盘的,因为这涉及到买票和卖票,竞价一直深水那就肯定是很弱的表现,先不管他最后一秒拉还是不拉,就算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认知有经验的都知道,记得贼王之前买了商洛他也说过这个问题,竞价深水最后拉红他直接卖了。最后又到深水!竞价能不能买也要看环境的,今天竞价我空出仓位来了我也不会去买票,怕遇到昨天怡达这种鬼,盘中确定走强才去买的!长信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竞价全程高开两个点,对我来说就是超预期,但是竞价完我还不敢挂单,拉升我才敢半路买他的,可惜炸板了
0
@江河山海 山海兄教教我,竞价如何算强,我经常看到好多最后一秒拉上去的,这种在你的模式里算不算强。你一说我突然想起来:竞价高开+破前高,还有其他要素么?
0
你不会看竞价,竞价他全程深水4个点,最后一秒拉到-1,我挂-5直接卖的竞价
0
@江河山海 银之杰我竞价去的,看的建投,做的他,以为要拉金融护盘,结果今天不护盘!
0
0
我管他哦,我扛10个点,不行就走
0
我波段那几个都没动,硬扛
0
衫总清仓了
1
我肯定不走啊,今天跌4个点我觉得都是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