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兄,红线的,还好,稍微注意一下节奏,再触发异动时候,你放心100下,主力会高度控盘的,你要相信主力实力!
你要明白,牛股才有资格接近异动,边角料,缺钱货,它们没机会
15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帮别人分析票。也不喜欢教学和味饭,不是我道
@炒家二牛 你帮忙回答他
14
持有的还没做完
16
谢谢,纯逻辑沟通,性格就这样
24
因为粉丝量比较多,肯定不能聊天了,万一这个啥,到时候很麻烦,
你看那些搞教学的,他天天催着你点赞呢,催着你搞炸搞辣的都感觉哎呦,每天都是使劲艾特别人,真正赚钱热爱交易的,哪里有心思搞这个
19
真的要保持沉默,这个兄很真诚!
目前市场上低调的朋友非常多!
也有不少嘻嘻哈哈的,哭哭啼啼得再互联网,那是缺钱货,不是真的热爱交易!
33
兄,好,不需要加油,也不需要会员,更不需要米,真的不需要,我需要米,我会靠自己情商智商去市场努力赚,不需要任何人的设施的,如果足够情商好的战友,他们也会主动给平台做贡献
11
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