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这个不是推荐你看到别人讲得好,你要给别人一种尊重对不对?真正做交易者他记录自己的笔记,我觉得是一种很好的事情,人家又不图你的米,人家又不需要你点赞,作为真正的交易爱好者就是这么纯粹的。我们很真诚,也很简单纯粹,要是喜欢别人点赞,你先用电脑的键盘直接复制10,000个赞不就可以了,写个算法,我在贴吧就特别纯粹,不需要任何人关注!简单,快乐,纯粹,真诚,足够
18
诶,你说啥都是对的,反正我们这里不搞教学,也不推荐个股,就是聊聊逻辑就挺好的,喜欢那就关注一下,不喜欢的也没关系,我们这做交易爱好者纯粹的不能再纯粹了!也不说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也没有什么花花绿绿的文案都很简单,很真诚,就这么简单,
18
你喜欢什么你就做什么就好喽,都是成年人啦,这个市场做任何决定都没有对错,你开心就好了
20
说句实话,我们作为这种爱热爱交易者的,我们不需要任何粉丝的,哪怕只有一个粉丝,我们也我们也会自己主动地去写文章,写文章是给自己看的,不是给别人看的,也不是为了别人的眼球的,就这么简单和纯粹
1
现在的玩法就是只买科技股,科技股里面只买高标,高标里面只买今天有抱团的。科技、高标、涨幅,其他都不用看
2
短线不看基本面,盯好竞价和开盘几分钟,还有资金流向比啥都重要。有抱团立马跟上,赶紧插入嘿嘿。二八法则,A股每天就一千家红,红的里面有一两白家是经常涨的,经常涨的里面每天有四五十家是弹性好的
0
感谢兵哥推荐,点进去看了一篇文章自己评论,就被圈粉了
0
好的兵哥
0
每天就盯着那几个嘛?调整起来咋搞,动量不够,弹性不够啊
0
反正每天自选就四五十只票,第二天就从里面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