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贴吧,公开区,不好去分享!你分享了,人家说你是推票的,你跑去讲细节,你会影响那些纯写文案贴的博主,我这做人做事我还是挺真诚的,我在贴吧,从来未请求过任何人给我打赏,即使别人赚了,喜欢打赏的,我也从来未亏待过任何人,还是把红包发出去所有人,从来不缺米,所以比较真诚
30
30
看了一下贴吧帖子,这个冰川兄很不错,写的好!
用大牛股思维去看帖子,还是可以选出几个正正热爱交易的朋友!
30
对吧,就是看资金承接!
我把
利和兴14%位置清仓了,不想要了!
京东方8%清了!
飞凯材料也清了!大唐拉高也扔了!蔚蓝5.5%清掉,留了点!
按昨晚计划,减少持股数量,全砸,月底要全砸完!不留太多!
祥和转债-
花园转债拉高结束!
1.
国际复材减了70%留部分不动!
2.三剑客的华天看盘加拉高止赢保留-其他三剑客我放弃!半路
中天科技,半路中惊电子!
3尾盘最后50秒,接回
大唐发电,玩他的差价!
我保留短线最强的,其他的全部取关!
该清的全结束!不保留!明天再砸2个票基本月底就安全了!明天周五,停止所有战斗!继续做防守回撤管理,不再买票!
30
3剑客,5小龙,5大天王,4大天王,今年坐稳扶好了,下半年业绩大兑现,企业福利不断,让我们拭目以待!
29
没事,不要去T,赛道看好了,躺着,趋势不破,你不要乱T,起爆加速多头放量,回调,振幅大,才T!
我其他趋势核心,不T,只有振幅大
29
今天挺开心!快乐交易,今天减了一大半,明天周五,停止战斗,继续减,月底做回撤管理!咱们只关注交易逻辑和利润本身,外面嘈杂声音,几乎也听不到,咱们这里真诚交流逻辑,不推荐,不教学,挺温暖,0人抱怨,说明大家否赚钱了
29
动态的牌面不要被任何东西所诱惑,一定要特别有耐心淡定,你前面赚了那么多利润,你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个利润带到下个月这个才是成功和安全的,其他的都不要碰
29
你在我这个帖子里面,你找不到任何股票名字和股票代码!我选择了规避!这样交易者基本都在闷声发财,大牛股确实多!忍住,耐心,兄!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