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保住本金比赚快钱更重要+守住利润比追热点更实在

26-06-25 08:42 7980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保住本金比赚快钱更重要,守住利润比追热点更实在。纪律+时间+量能+心态可能换来最踏实的复利!



财富密码已经在高质量评论区分享和交流,静态盘面复盘不浪费任何时间,做复盘做交易是做给自己看的,没必要写一堆密密麻麻花花绿绿的文字废话去博别人眼球,没意义,人为自己而活,财富他是为主动找到道友和战友的!
所以不做任何无意义的静态盘面盘面,动态盘面灵活应对,跟随资金,做好长期稳定复利,做交易,怎么快乐怎么玩,远离所有负能量的噪音!

在大科技核心赛道的前排里面躺着就好,尤其是主升加速起爆多头这个位置,放量前躺一波,类似这样的躺着就好,姿势要对!



快乐交易 ! 稳定复利! 真诚逻辑交流!拒绝荐股!拒绝教学!与强共舞! 向盈而行!

个人策略之自创牛股七绝1.0版本-可以对号入座-10.0版本保留电脑-有机会在分享有缘分的道友!

资金高度集中于科技成长赛道,尤其是半导体、CPO光纤-光,PCB,液冷,光刻胶,等硬科技方向。财富密码一直从年初贯穿到年底!板块强度+资金承接度+基本面+逻辑强度+行业地位+涨幅高度+量能承接!

不要因为一时的涨跌放弃任何财富的机会,有资金聚焦的地方就有财富!

具体个股逻辑就不分析了,之前分享了67只个股逻辑-核心题材赛道逻辑-回头看看-都翻倍了哈!用心的朋友应该也做的相当不错

月底守住利润的核心思路是:控仓位、守主线、避高位、等信号。

月底守住利润-聚焦动态盘面变化合理灵活应对!

别贪心,该落袋就落袋:很多朋友亏钱不是因为没赚到,而是因为赚了又吐回去。

6月末是机构半年结算窗口,他们为了保收益会主动减仓高位题材股,这时候你如果还抱着“再涨一点就走”的想法,很容易被套在山顶。

别追高,别满仓:早盘冲高往往是主力诱多,午后容易回落。T+1规则下,你当天关注后无法要到大蜂蜜🍯,一旦下午跳水,只能眼睁睁看着利润蒸发。建议做一下分仓管理!

别迷信“指数稳了”:指数涨不代表你赚钱,昨天超4000股下跌就是证明。要盯住自己持仓板块是否还在资金主线上,而不是看大盘红绿。聚焦资金抱团聚焦的地方

哪些核心题材会被大资金聚焦?


可以全年盯着他们赛道最高的涨幅做,加速的涨幅做,资金认可的去做,具体个股不讲

从昨日盘面和近期资金流向看,还是那三个方向是当前大资金的复利密码,也是下半年最可能持续发力的主线:

静态盘面就随手总结

AI算力 & 光通信(全年最强主线):包括CPO、液冷服务器、1.6T光模块、HBM存储、先进封装等。

逻辑很直接——全球AI需求爆发,订单爆满,业绩兑现快,资金抱团意愿强。
说明资金在反复加仓。

半导体国产替代(周期反转 + 自主可控):涵盖存储芯片、先进封装、光刻胶、芯片设计等。政策扶持+下游需求回暖+国产替代刚需,三重利好叠加。

关键财富密码-存储芯片,先进封装,说明这不是短期炒作,而是中长期趋势财富

PCB赛道-聚焦涨幅最多的

大科技细分

电网储能 & 新型电力(防御 + 成长双优):特高压、储能逆变器、虚拟电厂等。

逻辑是“算电协同”——AI数据中心耗电巨大,电网必须升级;这个板块波动小、业绩确定性强,适合震荡市当防守!

应该如何做跟随?

别猜顶底,只看信号:不要试图预测明天涨跌,而是观察资金是否还在这些主线里。比如,如果CPO板块今天继续放量上涨,且龙头股封板坚决,那就说明资金还没走,可以继续持有或轻仓跟进。

别买杂毛,只跟龙头:同一个板块里,龙头股涨得最猛、跌得最少。比如“存储芯片”里的芯片ETF、“先进封装”里的科创半导体ETF,都是资金集中攻击的对象。买杂毛容易被洗出去,买龙头才能吃到主升浪。

别死扛,及时止损:如果你买的股票不在上述三大主线里,或者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比如5日线),就要果断止损。别幻想“它会反弹”,市场不会因为你亏了钱就对你温柔。

复盘总结看它就足够了,长篇大论摸板块复述静态盘面没意义!不浪费个人时间,也不浪费道友时间


快乐交易 ! 稳定复利! 真诚逻辑交流!拒绝荐股!拒绝教学!与强共舞! 向盈而行!

打开淘股吧APP
235
评论(4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新媚

26-06-25 12:38

0
不是黑周4吗,今天周四居然不黑
炒家二牛

26-06-25 12:36

0
冲进去不给肉,擦
搞钱老兵

26-06-25 12:32

17
昨天我说55突破最好,今天日内拉到了48.83,也还可以啦!
搞钱老兵

26-06-25 12:26

20
东方,还是忍不住,拉高那么多,还是先给结束了,他就没有连续高潮节奏,每次大涨后次日就是低开

月底,先做回撤管理,股市不关门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26/06/25/s5s0vi hk01313 j.jpeg
搞钱老兵

26-06-25 12:22

22
每逢周五或者是月底的时候控制回撤,做利润管理才是最核心中的核心,哪怕你赚得再多,你不会搞回撤管理跟风险管理也是白搞,到头来还是一场空的

搞钱老兵

26-06-25 12:20

20
MLCC去几周了,你都没来,哈哈!PCB逻辑硬也还可以,存储嘛,把5大天王。3剑客玩一年就够了!

光5小龙,不也还可以,你说的那个涨4仓倍多,偶尔回调很正常!
^_^超短思维,你就把利润盯着,趋势核心牛股模式,逻辑赢得,加速的我不怕,越加速越喜欢,啥时候兑现利润也有方法
炒家二牛

26-06-25 12:17

0
汇成、光智、佰维、昀冢都给利润了,亨通、德明利骗炮,我擦
搞钱老兵

26-06-25 12:09

22
像很多个股名字,我就不讲啦,不喜欢讲个股,帖子都写过了逻辑,交易者自己对照
搞钱老兵

26-06-25 12:07

65
大家不要给今天的帖子加油,真的不要浪费任何钱,别加油,等周末有干货贴再加油!

兵哥不缺加油券,你们要缺积分,我充值10万,给大家发红包,感谢

多多点点赞就挺好的,实在是赚太多了,你憋的太难受,你就给平台打赏个100积分或者3000积分,给平台偶尔做一下贡献就好了!

你们打赏平台的积分,我不会要你们的,俺不缺,红包形式发给大家图个财运!

盘前贴存储3剑客,5大天王,光的5小龙,PCB4大王,耐心观察成接,今年2026年资金会继续深耕,把量能看明白5日线附近验证,任何加速大科技加速主升起爆多头时候,一定要把仓位猛打在加速上,加速时候,板块强度够,就可以重仓打!这样很赚钱,趋势核心结构牛,不要T,加速主升起爆不要T,放量多头回调振幅时候,前面利润充足时候,你去偶尔大T,但是涉及核心子弹打在赚钱上的核心!

谢谢🙏
搞钱老兵

26-06-25 12:01

20
兄,我也不太懂,但是你高位吃饱,你想继续关注,那么你等下探到位,止跌位置再看,主力情商很高,一般人玩不过他,但是你需要看量能细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