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黑周4吗,今天周四居然不黑
0
冲进去不给肉,擦
17
昨天我说55突破最好,今天日内拉到了48.83,也还可以啦!
20
东方,还是忍不住,拉高那么多,还是先给结束了,他就没有连续高潮节奏,每次大涨后次日就是低开
月底,先做回撤管理,股市不关门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img/2026/06/25/s5s0vi hk01313 j.jpeg
22
每逢周五或者是月底的时候控制回撤,做利润管理才是最核心中的核心,哪怕你赚得再多,你不会搞回撤管理跟风险管理也是白搞,到头来还是一场空的
20
MLCC去几周了,你都没来,哈哈!PCB逻辑硬也还可以,存储嘛,把5大天王。3剑客玩一年就够了!
光5小龙,不也还可以,你说的那个涨4仓倍多,偶尔回调很正常!
^_^超短思维,你就把利润盯着,趋势核心牛股模式,逻辑赢得,加速的我不怕,越加速越喜欢,啥时候兑现利润也有方法
0
汇成、光智、佰维、昀冢都给利润了,亨通、
德明利骗炮,我擦
22
像很多个股名字,我就不讲啦,不喜欢讲个股,帖子都写过了逻辑,交易者自己对照
65
大家不要给今天的帖子加油,真的不要浪费任何钱,别加油,等周末有干货贴再加油!
兵哥不缺加油券,你们要缺积分,我充值10万,给大家发红包,感谢
多多点点赞就挺好的,实在是赚太多了,你憋的太难受,你就给平台打赏个100积分或者3000积分,给平台偶尔做一下贡献就好了!
你们打赏平台的积分,我不会要你们的,俺不缺,红包形式发给大家图个财运!
盘前贴存储3剑客,5大天王,光的5小龙,PCB4大王,耐心观察成接,今年2026年资金会继续深耕,把量能看明白5日线附近验证,任何加速大科技加速主升起爆多头时候,一定要把仓位猛打在加速上,加速时候,板块强度够,就可以重仓打!这样很赚钱,趋势核心结构牛,不要T,加速主升起爆不要T,放量多头回调振幅时候,前面利润充足时候,你去偶尔大T,但是涉及核心子弹打在赚钱上的核心!
谢谢🙏
20
兄,我也不太懂,但是你高位吃饱,你想继续关注,那么你等下探到位,止跌位置再看,主力情商很高,一般人玩不过他,但是你需要看量能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