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没办法,不是前排,今天给了7.6%,昨天6%,我撤了!月底,我就不凑热闹了,龙头卖的人太多,反着干
27
光的中字头我拿着,还有一个中字头,月底吗,中字头肯定抗跌,带国的都是财运
26
短线2个账户,持股数量保留4个,月底,该结束全结束,后面再观察,不能在格局了!主力谨慎!给利润全甩给主力先
长线就算了,不动了!
0
你这个锂电虽然不是龙头,但是每天会做t都能吃饱,我那个锂电横盘3 天了,t都不好t,波动就2-3个点,难受
19
我感觉他在突破,算了,今天周四,我把所有持有的全减完!减少持股数量!
0
哈哈哈哈哈哈,就好像别人祝福陈小群年入百万一样~
22
周五了,减少持股数量,降低仓位,该砸的全砸一遍,最后只聚焦2-3个,今天月底,就是要砸完!
1
犹豫了一下 不过今天做t也成功 ,刚刚这个直线拉伸 是不是在试盘啊 我看k线一直在区间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