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科技股还可以玩一个月,在七月底八月初可能到顶,要信早信吧,
寒武纪,易中天都可能跌下神坛,哪里来贵到哪里去,
6
我不超过十个票,
5
那帮几万人的打板队伍,昨天冲进去了
5
热脸插人家冷屁股
5
打板客进的旭光全部活埋,一直是打板打一个死一个,可怜那帮跟风打板的人
4
我和你相反,我特喜欢搞20厘米的,你看五羊本田随便一拉十五个点,他干一天你要干两天的
4
人家不聊天的
4
我来布局一个液冷核心,不和你同赛道哈哈,我不按规律出牌
4
兵哥所言极是,认同回撤管理思路,落袋为安才是长久之道,静心守逻辑,少被外界杂音干扰,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