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厉害👍👍梳理核心题材框架,锁定主线标的,这套选股思路值得借鉴,深耕主线才能把握大行情,共勉。
21
为何非要去打最高的,那么多单价超过300以上的,每一个都很漂亮
23
打什么板,现在大科技躺着牛股里就行了,天天打板,天天换票,怎么可以赚到蜂蜜
4
我来布局一个液冷核心,不和你同赛道哈哈,我不按规律出牌
26
太多牛股,如果不在五大天王,3剑客,光5小龙,还有P,’CB四大天王,真的感觉不到牛股的存在,机会核心题材把大牛股全包括进去了,我刚做了60只思维导图,一个题材对应12只,5个核心题材对应60只牛股,我也不敢发出来,哎
0
兵哥,我发现一件事这种趋势票好多都开始缩量上涨了,属于好事还是坏事呀
23
留了底,尤其量能足的,我不会清完,我发现了规律,牛股反复在里面玩
14
差不多了
18
大牛股,太多了!刚还在和朋友面对面沟通,上半年真的是躺着就是蜂蜜
24
聚焦算力光纤,光,
存储芯片,PCB,今年至少会出30个大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