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兄,真的不要浪费积分,不要浪费,兵哥真的不需要,你把积分留着,给自己买咖啡喝!我要是缺那点加油券,那点打赏,我就会叫的,我从来没有叫过,我都是叫别人领红包,催着你领红包!
你如果确实赚钱了,你给贴吧平台发个奖状,加个油,打个赏的,说实话也是一种心意,图个吉利,但是不要特意去打
20
骗房租?那么缺米,为何不努力市场赚
32
贴吧,公开区,不好去分享!你分享了,人家说你是推票的,你跑去讲细节,你会影响那些纯写文案贴的博主,我这做人做事我还是挺真诚的,我在贴吧,从来未请求过任何人给我打赏,即使别人赚了,喜欢打赏的,我也从来未亏待过任何人,还是把红包发出去所有人,从来不缺米,所以比较真诚
3
话糙理不糙
5
那帮几万人的打板队伍,昨天冲进去了
0
兵总,给您加点油,沾沾财运
是啊,还是得船好才行,别一天天盯着船上的小零件,哈哈,这个比喻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