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还说发哪里了,我怎么没看到呢
0
蹲里面滚动多好呀。
3
去年平潭和富那一波打板还能吃上两三个板,三四个板。今年怎么打板?他打一个死一个,打一个死一个
18
那你喜欢哪个核心题材的赛道吗?除了光。
25
对着他们找共性,对着高位锁定他们属于哪个题材,题材里有最高的,也有刚启动的,业绩量能技术唯一性,如果胆子小,高位的不敢,也没关系,同赛道的其他老二老三到老10回反复模仿大哥的结构!
3
哈哈
1
以盘面记录沉淀自身交易体系,不刻意教学,纯粹复盘悟道,这份心态很难得,多多交流互相汲取思路。
18
兄,真的不要浪费积分,不要浪费,兵哥真的不需要,你把积分留着,给自己买咖啡喝!我要是缺那点加油券,那点打赏,我就会叫的,我从来没有叫过,我都是叫别人领红包,催着你领红包!
你如果确实赚钱了,你给贴吧平台发个奖状,加个油,打个赏的,说实话也是一种心意,图个吉利,但是不要特意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