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保持沉默是正确的!也是理智的!很多人都想不劳而获找别人味饭!殊不知股市这口饭并不是那么容易!
0
兵哥 68的380业绩 基本面 量 是不是符合结构了
0
他不说话是对的。以前估计也回复过,吃过亏,有些人就是要喂饭,还不知足
7
他五千万实盘,除了他还能有第二个吗?实打实五千万,毫不夸张的大佬啊
0
那不知道多震撼
0
各位有啥好票推荐没,参考哈。咱感觉还是10厘米的赚钱效应好,买的人多,20厘米的高标搞得人有点儿少🤔
1
意外之喜,本来
德明利和亨通都不包希望了,德明利板了给7个点还行,明天再往上蹭蹭
0
0
我觉得最硬的是你,因为低调故不显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