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美股盘前存储大涨特涨,手里有货的明天拿稳坐好即可,无b点
4
你再把今天复盘贴读一遍,这半年大盘因为什么涨,都涨的啥,海外链和国产链是什么关系,上周复盘我讲的9号15号两个共振节点,这些不全是在解答你这个问题吗老铁,共振三大指数上涨是节点,首先看当天首板中千亿以上市值的标的,这是大资金态度定方向,这两天发了几遍9号15号的节点票让大家看,还提醒你们自己捋一捋,冰点延续的时候吸谁不就有数了吗,再去好好看复盘贴
4
冰点抗跌顺指数这句话不明白?
4
是的,明天前排不好接
3
二板能看,自己去捋一捋
3
大跌次日存储不自己走到前面来了吗,这还用等海外分歧吗,人家已经走到台前了不是
3
只能帮你们到这了,能领悟其中核心思路的,后面基本上不用手忙脚乱的不知所措了,大道至简,一切都是周期,一切都是节奏,为什么旭光五进六失败,说他次日能反包,那就反包,为什么说江钨五进六断板预期,次日为啥就没有旭光反包的待遇,为什么兴业这批三进四有如此高的晋级率,这一切都是周期和节奏,这几个为什么当作业吧,愿意思考的,都自己思考一下
2
别意淫,谢谢
2
今天涨的不是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