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收评
盘面上今天的表现也正常,海外链绑定全球更敏感一些,老的一批AI硬件杀跌比较狠,国产链存储和封装领涨两天,今天可以看得出来最抗跌的是国产链,那么你应该知道如何应对了吧
很早就反复讲过,规避前期涨幅过大的科技硬件,今天是不是加上23号那天,又一次得到了验证?不过各位不用慌,科创指数回踩23日低点有企稳迹象,目前还在10日线上,科创板还在5日线上,这样的话,有没有一种可能,接下来国产链领涨指数?种种迹象表明,有这种可能性,那如果下午指数有企稳迹象,是不是顺指数抗跌品种左侧低吸,又是我的模式1了,就这样
个人持股
新股,
京东,太极,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