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按照轮动思路看,昨天今天既可以看做芯片类的连续修复也可看做国产链的连续修复,这两天因为中际的不作为基本都是芯片带着光通信跑,是不是意味着明天的分歧是必然了?
0
谢总,真佩服你无敌好吧,wok终于理解了,今天早上就是被节点票限制了思维本质没弄懂修复右侧追涨和左侧低吸两个选择的载体范围混淆了以为是固定的。今天我还疯狂的在共振的里面找存储和封装哈哈哈压根没有只能遗憾错过长电了。诶谢总这两天还是围绕着海外链共振的核心载体去做么?配菜国产链双分歧回流能做不?
4
只能帮你们到这了,能领悟其中核心思路的,后面基本上不用手忙脚乱的不知所措了,大道至简,一切都是周期,一切都是节奏,为什么旭光五进六失败,说他次日能反包,那就反包,为什么说江钨五进六断板预期,次日为啥就没有旭光反包的待遇,为什么兴业这批三进四有如此高的晋级率,这一切都是周期和节奏,这几个为什么当作业吧,愿意思考的,都自己思考一下
2
修复不局限于前一日抗跌品种,比如长电23号也大跌,次日低开高走第一时间跟随也是没毛病的,前提是确认当天指数有修复预期才能右侧追领涨
0
太干了。基本能看懂,左侧低吸需要分歧抗跌,比如老师那天选三安,指数大跌,它还红。这是左侧一买。次日修复三安主动性也高,这是右侧买点。修复买领涨。
0
先赞收藏再看
0
0
老师是好老师,就是学生水平太差,我努力吧
0
老谢发财,点赞加油一条🐲
1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