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说的是产链卡海外链分歧,在海外链连续加速的极端走势时候才能预判吧,否则还是等待海外链走出大分歧当天才能去追涨国产链?
0
必须记得啦,我说的都是后事了海外链大举进攻之后回调哈哈哈,当天追涨还是左侧博弈分歧比较好呀?没毛病没这么快大举进攻震荡走势优先看这波短线接力能不能打出高度来
0
2
先思考吧,不一一解答了,大家愿意说说自己的理解的,评论区留言,周末统一拆解逻辑
3
这位老铁,想提问交流的,请加金粉,我只对金粉宝子进行具体的答疑解惑
0
1.旭光当天指数受外围影响放大科技分歧,顺指数科技基本上清一色的大跌,本身属于顺指数品种受影响?
2.江钨节点不对
3.旭光是节点票
4.江钨断板预期,顺延下来就是最高这批,旭光断板以后能延续趋势,艾华,江钨等高标都给了从容离场机会情绪回暖向好得到了确认。自然资金对这批三进四寄予期望会更高
有不对的请谢总指正
3
哪里来的国产链双分歧,国产存储不是连涨两天了吗,后面指数是个震荡走势,哪里来的冰,连续上涨那几天我不就说了资金急不可耐,该分歧的,日内就修复了,还记得吗?后面大概率指数就是小阴小阳那么个路子,一看情绪接力能不能起来,二是顺指数科技套利,涨多了跌,跌多了涨,国产涨两天了明天分歧,海外调整两天了,是不是该回流,这都是提前预判,盘中验证,你这课代表咋学的
0
又学到了两个大招,做股票不再迷茫了,感谢老师。

0
如果按照轮动思路看,昨天今天既可以看做芯片类的连续修复也可看做国产链的连续修复,这两天因为中际的不作为基本都是芯片带着光通信跑,是不是意味着明天的分歧是必然了?
0
谢总,真佩服你无敌好吧,wok终于理解了,今天早上就是被节点票限制了思维本质没弄懂修复右侧追涨和左侧低吸两个选择的载体范围混淆了以为是固定的。今天我还疯狂的在共振的里面找存储和封装哈哈哈压根没有只能遗憾错过长电了。诶谢总这两天还是围绕着海外链共振的核心载体去做么?配菜国产链双分歧回流能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