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
0
谢哥,早上好
都是大屁股,不能用连板的节奏去看待趋势
低吸高抛拿的住
0
谢老师早
0
谢总 早
1
早
2
哈哈哈,拿了哪个好料
0
5
你再把今天复盘贴读一遍,这半年大盘因为什么涨,都涨的啥,海外链和国产链是什么关系,上周复盘我讲的9号15号两个共振节点,这些不全是在解答你这个问题吗老铁,共振三大指数上涨是节点,首先看当天首板中千亿以上市值的标的,这是大资金态度定方向,这两天发了几遍9号15号的节点票让大家看,还提醒你们自己捋一捋,冰点延续的时候吸谁不就有数了吗,再去好好看复盘贴
1
今天才知道啥是海外链,国产链,感谢谢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