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6.25:大局观‖技术分享|明日指数需要择向,留意超预期,跟随市场选择

26-06-25 17:36 5583次浏览
天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是否符合下面两种情况

1、你是小白,刚进股市,每个老师说的都天花乱坠,你不知道该跟谁学?你分不清谁才是好老师。
2、你已经入股市一段时间,但账户还不能稳定,不断亏损,或挣挣亏亏,渴望回本或者稳定向上。
教你一个不能作假的区分方法
我每天盘前思考与评论区,动态分享我的关注逻辑,关注的票,盈亏会给你最真实的反馈。
因为是我关注前的思考,只能前置思考,最终的盈亏结果,是最直接的判断,好老师自己都做不到高盈,稳定盈利,怎么当好老师呢?
你如何成长?
随着我的关注逻辑,你逐步同频认同时,你不就也具备盈利能力了么
关于我的模式
我的交易没有固定短线/中线周期,核心是跟随市场周期自适应交易:
市场处于题材情绪炒作周期,主攻情绪龙头、短线弹性;
市场进入机构抱团、趋势主升周期,重仓趋势核心、持有主升;
永远顺着当下最强赚钱效应出手,不逆市场、不故步自封。

先赞再看,养成惯~!年内发财~!好运常伴~!

一、日内实时操作(盘前思考与评论区有对应操作时的逻辑分析)
香农新创:S
昨天香农芯创 是调整的,强势的是兆易创新德明利 ,以轮动预期的走势B入;今天香农是需要体现主动性的,开盘,香农芯创的主动性还是没体现,那就是套利预期,铆钉着主动的,以出为主。第一轮减在938兆易创新 上冲近板力竭,6个来点,走了2,第二轮减在10.02左右的指数冲高过不去,同时香农是放量的,放量整体向下,是出货走势,第三轮10.30回拉力竭走完。

长川科技 :减
昨天半路5个来点一笔,尾盘竞价加了笔。早盘北方华创澜起科技 走势都强于他,板块股性还是走强的隔日调,弱的隔日强,长川在10点跳水的时候走了一半。剩下的一直格局到收盘。格局在于,半导体设备与半导体有主升的可能,利润垫也有一些。且,板块股性是一强一弱,这次5日线上多看一看。

风华高科 :B
大盘在早上冲到16250压力位后,开启兑现回落,回落到10.43分后继续向上,到下午盘时,整体感知大盘是突破走势。日内最强的板块是元件(包含MLCC上下游),日内板块率先新高,同时,板块也创了历史新高,MLCC相关的票都是大涨,风华高科是明牌绕移动,同时是MLCC逻辑A股龙1,板块绕不开的票,板上拿了底仓,还有2天能避开异动。

卫星化学 :B
这票是做化学的,不是做卫星的。化学里是高端新材料国产替代,国家新兴产业方向什么的。前天盘前出中报业绩,60-70亿,去年全年53亿,动态市盈率非常低,不到8.
最关键的是前天盘前出业绩后,开盘竞价顶了1字板,昨天开板爆量,今天再次爆量,筹码结构水下洗,水上洗回落,叠加一个时间点,指数不断向下时,他向上,指数低点他冲高,做了逆势,明天指数层面,有冲高回落预期,大科技有分化预期,卫星化学博弈逆势拉升,容量也比较合适。这票某种程度,能拿小中线,明天应该是缩量预期。到时候再看。

二、指数与趋势
指数从前天的单边下跌到下午盘,预判昨天会有修复,但是强度不好确认,到昨天早上大科技普反,同时指数震荡一早上,下午开启突破走势,半路跟随日内最强的半导体设备,尾盘跟随存储芯片,日内确认修复强度还不错,预判今天修复延续。(新粉可以看一下昨天的复盘贴,我对指数大局观的判断,要连起来看)
看一下早上的盘前思考与竞价评论。
这里面写到了几个点,修复,是否延续聚焦半导体和存储,同时,感知半导体,存储,是否有主升可能。以及PCB,光是弱修继续向上,还是边打边退。
再看竞价

竞价发的这个内容,特别是第一句,直接杀会有人吸,往上冲留意压力位,深证16250.
为什么发这个,是因为评论区早上有朋友已经在担心高开直接被砸了。特意进行了安抚,韩国大涨5%,日本也在奔前高去,没有明显的砸盘回落,咱们开盘竞价被砸,一定会有人吸的。
早盘的走势基本完全吻合,竞价高开,开出来有人砸,我们的2个持仓票,香农和长川科技,也都是开出来向下砸,但是更多人吸,随后指数拉升过16250,又向上了一下到16289,随后抛压严重不断回落。
大家对大局观的感知,不能术化,就是高开一定就是砸?不一定的,还是要去感知细节的区别,环境的区别,感受阻力最小的方向。和明牌多空博弈的时间。

说到这里,大家上文看完今天的竞价用词了。市场走势是不是吻合的。

带大家再回看一下昨天前天的竞价用词。

昨天的竞价写的,观察,会震荡。你们回看昨天深证指数,是不是早盘在震荡上下波动。

再看我前天写的竞价与思考,竞价明确了,竞价或者开盘,,浅水,零轴,红盘,减半,这个离场的意图感受。
前天的盘前思考,盘面是强转弱预期,到竞价时,我忘记了具体环境,已经从盘前思考里的红盘减半,到了竞价或者开盘,浅水位也减半。我自己的用词指引方向,是不是离场更加的坚决,用词在加重。
还有一个点,这里整体行情不看结束,只是阶段调整,截止到今天再看,是不是在应验。

大局观,一方面,要连起来看。市场走势不是点状的,无论是情绪还是指数,这个说过很多次了。是线状的。再一个,还是多感受我惯用词的变化,竞价时间确实很短,自己感知结论的同时,表述时的用词,大家多感受,争取越来越同频。

说回到今日盘面。
盘前思考里,关于长电科技 的定位也比较清晰,如果指数要强修复,他得上板先表态助力大盘,早上如期上板了,那会我自己没有仓位,然后大盘下杀时,给大家也说了,随着指数下杀,长电会放量开板,长电也如期开板了。
指数走势的载体,一定是容量大票,每一轮都有,前面无论是东山精密 ,还是亨通光电 ,还是生益科技 ,还是更早的华工科技光迅科技
为什么呢?这种指数玩儿法,需要大票来指引和带领。同时,这种大成交额偏情绪的玩法,是大资金的爱,能推仓位,涨幅也不小,这也是为何你基本看不到大游资买情绪小票,都在研究趋势的原因,情绪小票成交额太小,连板时,他们推不出仓位,当你有10位数时,情绪小票你买个3000,相当于是你账户的3%。你感受下什么感觉,平时底仓还10%呢。但是这种大票,他能推3亿,5亿,同时还有不错的涨幅。

这里没有说情绪票不好,情绪投机如山岳般古老,永远存在,我能翻身,也是因为做情绪翻身的,作为熊市里走出来的人,924前,近几年也没趋势大主升行情。等趋势行情结束,投机行情回归的时候,再做投机行情就好。永远敬畏市场,尊重市场,跟随市场。找不同时期的介入点,期待我们有朝一日都能时常操作出,92科比老师说的,买B即是赚钱的点。

日内深证早盘冲高到压力位被放量兑现,下杀到零轴附近,早盘放量承接,且美股预定了晚上的大涨,量化也好,其他资金也好,在零轴附近又接起来,指数破了日内新高。同时,存储和半导体、pcb、光纤 收盘接近日内新高,元件相关日内新高和板块新高。明天市场应该会择向了。大体这个感受了。

三、情绪与连板
近期情绪题材小票没有太看,日内连板晋级率偏低。科技的趋势高位小票与大科技走势高度同频。主要留意的是他们的分歧与修复。待大科技确认退潮走弱时,大概7月中旬后再看再感知。
四、总结
明天较为关键,指数是否能继续突破主升,留意明天是否有超预期出现。

五、随机写
这周催播看是否能再加把劲,给下周争取排上一场。在此也感谢诸位的支持了,特别是每天满刷的@412是22 @小旭聊天下 @9320奇迹 @建华炒股 兄~!大家共同进步。周末的时候,我把这一段主升总结一下,共同进步吧。

你付出多少温柔与善意,生活就会回馈你多少偏爱与暖意。

关于主贴点赞。希望大家给主贴多点一点赞,也能给我更多动力去不断输出干货和大局观,以及实时的盘面解析与盘前思考。


主贴点个赞,好运天天伴~! 主贴赞一赞~!好运堆成山!!~好运相伴~!


然后,劝一劝,做短线,没有自身交易框架前,是需要提升理解力与执行力的统一的,这个过程的试错很多,本金太多的话,成本会高,降一降仓位,学成本低一些。这个得听者有心,劝能听得进去的人。当然也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发财呀~!
大家记得点赞,水贴哦~!~!
感谢昨天给誉年加油的老板们~!
@重生之我喝三鹿奶粉@412是22@9320奇迹@各位观众四条艾斯@零五炒股@精准阿西吧@股市赚猫粮@YOJECE观星@东北玄
感谢昨天给誉年打赏的老板们~!有请龙一到龙三出席~!

@羽化成仙股 @LINK625 @新升之路 @零五炒股 @记性不行 @常拉拉 @修炼内功 @霍邱炒家 @TiAmo25 @TTaazzs @彩色控 @万马奔腾2025 @清清yang @不被割的韭菜666 @gpchen @勿忘来时初心 @青衣侠客
愿加油与打赏的老板们,未来的股市生涯中,大家能够在K线起伏里从容不迫,在逻辑研判中稳扎稳打,在情绪变幻中步步为赢!~发大财呀~!~!也感谢点赞的朋友们拉~!!~!

以文传道,以友辅仁,一路同行,感恩相遇。发个红包,添份欢喜,既是给大家的交易祝福,也盼诸位点赞互动,一来领福添运,二来聚流增交流,交易路上,愿我们以言相交,稳步向前~点赞即可领取红包,福运同享啦��

---------------------------------------------------------------------------------------------
等机会,需要能看懂机会,这有漫长的盯盘,盘感,交易系统培养过程,1万小时定律,急不得,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在这里时会解答。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50
评论(4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誉年

26-06-26 08:57

95
盘前思考[淘股吧]
消息
1、美股昨天高开下杀60日线后低位震荡一天。外围日韩低开向下。
2、中船出黑屋,昀冢科技进去。
3、央视财经,具身智能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
4、鬼片涨价,7月正式执行。
5、PCB涨价,杭州猎板科技出涨价函,近期PCB和新材料严重缺货,目前,建滔,生益,南亚等大厂订单排满,交期拉倒2-3个月,限购。
6、刀具涨价。
7、国家能源局,印发新型能源体系建设155规划。
思考
1、今天指数原有的预期是冲高回落,然后震荡蓄力,给周一周二突破做准备,这是依然看指数向上到7月初的感知。昨天各个指数拉前高附近,围而不攻。那现在叠加美股,日韩这个走势,今天概率上预定低开了,我主观不看像23号,环境区别,23号是连续涨了5天后的调整,今天昨天也就2天,还是分歧中上来的。所以今天这个调整力度应该还好。
2、咱们今天低开上冲的概率我觉得还是有的,这个上冲,指数层面,可能是摸0轴,可能是红盘接近前高,到前高有难度。这个也得看一下细分板块,整体上,根据不同板块,上冲偏卖点减点。阻力来说,今天想直接新高且站稳有难度。竞价一会整体看一下,没那么恐慌。昨天尾盘科技大家该减的减了的话。技术上,竞价出来后下杀留意回拉的高度和力度。 然后留意一下板块强度,昨天是元件最强,还有半导体,存储相关。


重要提示
1、非我自己留心的票,有时候点评个股更多是脑回路闪现,边打字边思考时,闪现思考的往往不够全面,我自己如果没持仓,不会持续想他的走势细节与预期。这种闪现讲的票,大家需要更多的延续思考,独立做出判断,决定自己的操作。
2、 盘中尽可能我不回答个股,只做盘面的总结,与前置回馈自己的思路,不看大家的评论,我能更专注思考盘面,与自己关注的逻辑是否应验,是走是留,从而更好地帮助大家。这个需要大家理解。
3、大家的问题,留言在晚上的新帖,新帖第一小时的评论,我会逐条回复,考虑大家的感受,1小时后的跟帖,挑选着回复。
4、 我分享留心的票,只是记录分享逻辑,大家有看上逻辑的,盈亏自负,假设有开板,或者不急预期的下杀,尽可能别问我,耐住性子,让我以平常心来思考,留心的票,能以平常心来操作,会最好,同时,思考有变化我会讲,留心逻辑也会在复盘时更新。单票我常规仓位是2-4 ,根据行情定,底仓1以内,用确认性与盈亏比滚动盈利,过程里一定会有判断错带来亏损的票,别梭哈,将情绪的影响降到最低,再说一遍,用确认性与盈亏比滚动盈利。感谢大家理解。

大家早安~!发财
天誉年

26-06-25 22:33

54
这几天的点赞下降的有些多啊。有看帖子忘点赞的朋友们~!,主贴点一点赞
天誉年

26-06-26 14:54

33
大盘,我还是维持中午的判断,,下午的大盘拉升被按,也是验证了思路,整体有风险。[淘股吧]

持仓层面,科技类的最后一点长川,下午拉升也出了。

卫星化学我还有正常仓的7成格局,这个票日内走势,缩量这部分符合预期,可惜不是红着缩的,早上给了套利的机会,我自己主观预期高了点,高位只减了3没走多。

下午收盘预期刚好在5日线上方。大科技周一想直接修复有难度,卫星化学,可以再减一些留个底仓。周一再看

日内无新开。大家仓水记得调整一下比例。
天誉年

26-06-26 13:13

32
大体上,市场我看风险加剧了。等到尾盘再确认一下感知。 深指,整体再次阶段顶了。  大家需要更加谨慎一些操作。 仓水整体下调。[淘股吧]

我日内除了一丢长川, 卫星化学正常仓的7成,其他没有了。 风华高科的低B也等尾盘再感受。今天大盘杀3,偏离值杀到负了
天誉年

26-06-26 15:06

31
今天和23号,收盘的走势是类似的。 但是我得出的结论是相反的。  23号说隔日看修复,今天说,隔日想修复有难度。

这里面很多结构与技术细节的。 周一先看验证吧。
天誉年

26-06-25 20:24

30
23号有个关键点我记得复盘写了,22号,上涨是有瑕疵的,22号,盘中我记得和大家当时讨论了关于,证券保险拉升,当时说到了证券有业绩预期,但是保险是护盘意味的,需要护的盘面,会有资金觉得弱。那科技的拉升日内是被动的。[淘股吧]

但是22号,当时我的主观思考的是,证券就多了400亿资金,科技实打实增量了2000、3000亿来承接。还是认可了超预期。

但是23号盘前外围不够理想,叠加我们自己开盘是竞价缩量走弱时,就意识到要调整了,本身也是双头跟前,且615之后一直没调整。

这是当时22日 23日的大体思考过程。

大家看帖子,忘记点赞的,记得点一点赞啊, 点赞超过300,可以免费升级银粉,增加问问题的辨识度的。
天誉年

26-06-26 14:11

27
仓位要控,原来买3的,现在买2,或者买1.5.

指数主升概率上变低了,分化后的科技,相互影响的方式不好确认。 整体感觉上,风险加剧了。
天誉年

26-06-26 09:51

26
光 PCB , 开杀,  会被动影响其他的。 长川可以再减。 风华独立抱团,本就底仓,格局看看,预期在后天。

 卫星 3个点减了点。剩下格局看看,短线角度需要过均线 继续向上,趋势角度,我倾向于格局看看。
天誉年

26-06-25 22:32

26
曾经我也是~!不仅是梭哈流,还是杠杆梭哈流~!
天誉年

26-06-26 13:36

24
你看到的是问题的关键之一。今天是缩量下来的。承接盘少,再一个,杀的有些多了。今天本不该这么杀。

翘尾不翘尾,都挺尴尬。 不太好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