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动债

26-06-25 16:18 330次浏览
小哥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板块联动债一定要看板块,有些偏庄债半联动半独立也需参考板块强弱。

科技近期看似都很强,杂乱无章,实际每天最强的分支不同,例如昨天最强是半导体封测,今天是电容,而存储芯片一直贯穿其中(没好债)。找到当天最强分支做其债。

先把主要科技债分类:

服务器电源:欧通转债 (与CPO以及数据中心液冷服务器也有联动)

电子布:山玻,长海

硅微粉填料:联瑞

电容:祥和,鹤21,宙邦

光模块:华懋

半导体设备:微导,珂玛,精测,华亚,天准

半导体封测:颀中,精测

半导体掩膜板:路维

光刻胶:茂莱,晶瑞,强龙,鼎龙

抛光液:鼎龙

PCB制造:本川,澳弘

服务器连接器:胜蓝,瑞可

液冷服务器:春秋,佳力,银轮

玻璃基板:正川(蹭概念)

ABF载板:精装

洁净室:华医

功率半导体:斯达

算力:奥飞,中贝,亿田,欧通

其中有些债联动性强,有些比较庄,联动弱,尽量选联动强的。

通常开盘跟板块比较紧,例如今天的华医虽是庄债,但也经常看亚翔集成 脸色,今天开盘就是看亚翔做它,亚翔板后就参考龙二圣晖集成 。但盘中华医往往比较独立,参考不了板块。

自己做的时候自己总结各个债债性,下一次分支强的时候就知道怎么选了。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泰国鲫

26-06-25 16:30

3
全仓过夜了,飞哥!哈哈
小哥飞

26-06-25 16:31

2
个人不看好
小哥飞

26-06-25 17:07

1
鑫多多
小哥飞

26-06-25 17:07

1
30号到期
小哥飞

26-06-25 16:46

1
小哥飞

26-06-25 16:40

1
我通常把它当庄,鑫多多概念,反正好多人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