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动债

26-06-25 16:18 504次浏览
小哥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板块联动债一定要看板块,有些偏庄债半联动半独立也需参考板块强弱。

科技近期看似都很强,杂乱无章,实际每天最强的分支不同,例如昨天最强是半导体封测,今天是电容,而存储芯片一直贯穿其中(没好债)。找到当天最强分支做其债。

先把主要科技债分类:

服务器电源:欧通转债 (与CPO以及数据中心液冷服务器也有联动)

电子布:山玻,长海

硅微粉填料:联瑞

电容:祥和,鹤21,宙邦

光模块:华懋

半导体设备:微导,珂玛,精测,华亚,天准

半导体封测:颀中,精测

半导体掩膜板:路维

光刻胶:茂莱,晶瑞,强龙,鼎龙

抛光液:鼎龙

PCB制造:本川,澳弘

服务器连接器:胜蓝,瑞可

液冷服务器:春秋,佳力,银轮

玻璃基板:正川(蹭概念)

ABF载板:精装

洁净室:华医

功率半导体:斯达

算力:奥飞,中贝,亿田,欧通

其中有些债联动性强,有些比较庄,联动弱,尽量选联动强的。

通常开盘跟板块比较紧,例如今天的华医虽是庄债,但也经常看亚翔集成 脸色,今天开盘就是看亚翔做它,亚翔板后就参考龙二圣晖集成 。但盘中华医往往比较独立,参考不了板块。

自己做的时候自己总结各个债债性,下一次分支强的时候就知道怎么选了。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部一少

26-06-25 23:17

0
溢价太高了
珠峰驯龙手

26-06-25 22:27

0
好的,谢谢飞哥。我做高频也做的很杂,每天做的票都有二三十个,接下来要改一改。向飞哥大神学,即使做高频,也在几个龙头上面做高频。
小哥飞

26-06-25 22:26

1
一般龙头债会,其它随机应变
小哥飞

26-06-25 22:25

0
波段和小高频相结合做T,冲不动了先卖,到支撑位或均线再买回来
珠峰驯龙手

26-06-25 22:23

0
飞哥,不好意思,前面发了一段话,可能没发送成功。我想问的是,我现在在高频和波段之间很纠结。
高频相对来讲胜率会高一点,但是盈亏比一直提不起来,因为轻仓操作(一成到二成左右),一天下来正常利率也就零点几到一个点左右。
趋势波段操作,我觉得确定性又没有那么高。经常容易坐过山车。每个月连红的机会相对来讲没有那么大。所以想听一听飞哥的建议,非常感谢飞哥!
珠峰驯龙手

26-06-25 22:14

0
上图是这个月做高频交易的情况,除了25日那天过夜了一笔贡献了4个点,其他的盈利基本上是靠单笔利润率0.3左右构成的,请飞哥提点建议:是做秒级高频好,还是做趋势波段好?
一颗小葱苗

26-06-25 22:12

0
兄每天复盘第二天会有一个预判吗?次日符合预期就果断买入吗?
珠峰驯龙手

26-06-25 22:08

0
飞哥,我一直在高频和波段两种模式上面纠结到底做哪一种。做趋势波段经常会出现坐过山车的情况,但是做对一笔的话,利润相对可观。做高频秒级轻仓操作,胜率会比较高,但是每一笔的盈利太小了,一天下来也就0.5~1个点左右,有时有可能是八九天阴的,但是偶尔还会来一笔大亏,把大部分利润回撤。

想追求胜率高,我觉得做高频挺合适。如果想做盈亏比的话,做波段还是挺好。真诚的希望飞哥给点建议。
小海学炒股

26-06-25 20:55

0
感谢!
小哥飞

26-06-25 20:44

7
上面红线几次冲不上去,跌破下红线就应该走<u>了</u>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