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万五实盘76天

26-06-25 15:42 67次浏览
荷采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买入东方锆业
昨晚复盘3个4板股,一个连续一字,一个次新,东锆超级大烂板。计划了东锆可能的弱转强
走势:一个是大高开,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充分换手后封板,这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走势;一个是小低开以上,上冲经过良性换手封板。早盘:它似乎走出了我计划的第二种走势,第一波拉升时半路骗了我买进。
大盘量能不差,强趋又牛了又牛,为什么连板就是走不出来?都在走报团、都在走反包、都在学强趋,东锆会不会被核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