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价的问题我在6月22日的复盘里也已经写了,而且就算miss我感觉问题也不大,因为所有人都有这个预期。
还有一个点很简单,上游里宏和2500亿,鼎泰2500亿,
国际复材2000亿,巨石3000亿,铜箔1500亿。板厂里,一哥胜宏刚3500亿,二哥沪电3000亿,深南3000亿。
我认为不管从营收体量还是利润来讲,这种差距不合理,也就是这里要么是上游被高估,要么是板厂被低估。但从行业卡位和行业瓶颈来说,上游我感觉市场这么给上游估值是合理,那么也就说明板厂这里是低估的。
还有板厂这里所有人都在担心中报miss,所以最近复盘我也一直在说,板厂差一份超预期的中报。只要出了,就是估值纠偏,就是主升。
当然最终还是要结合走势看,破位我该割肯定割,不会留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