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把自己脸抽疼了

26-06-25 15:09 72次浏览
打工养家开超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优柔寡断的,以前非常能格局的人,前段时间可能亏怕了,有点肉就跑了..今天本来想把工业全走了去打长江证券 ,看到有工业有大单我有小心思想等等了,又没买到,昨天就是这样错过长电的导致今天错失好票,我发现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贪了鸡毛蒜皮的0.几都想赚,还害怕回撤,一回撤就上头,主升不敢做,最近算是完了,缺点暴露无遗,为什么老是这么在乎这鸡毛蒜皮啊,今天低吸有妍也是看到偏偏要挂低几分钱没买到,有老师们能说一下我这种为什么炒股老想贪着几分钱呢,现实里明明是比较大方的人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