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心态崩了
26-06-25 15:15
32次浏览
april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整体亏损不到1个点,但是
爱迪特
把我心态干崩了,卖的
北京君正
20cm涨停,短线的最大心魔是心态,盘前想的再好,盘中就被情绪控制住了,也许,牛市,拿住分支核心不动才是最佳策略,最起码不会天天搞心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prilcool
26-06-25 15:23
0
艾迪特是出监管的模式
但是它的问题是前面缩量上来的,筹码结构很差,人气也不行,不够核心
聚焦核心,要么是基本面过硬的分支龙头,要么是人气情绪核心,它什么都不是
每次说要聚焦核心,总是分仓搞些杂毛,搞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